語言中心logo :::
Reading Express
:::
悅讀列車
 【計劃說明】
 【分級讀本】  :::
 【閱讀活動】
 【排行榜】
 【使用說明】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申請帳號]
[忘記密碼]
 老師指定讀本 :::
要新增讀本加入書櫃需先登入帳號。注意:已加入書櫃閱讀中且尚未完成認證的讀本只能有5本,完成認證的不在此限。
點選書籍圖片即可連結書籍詳細介紹及附件下載。
凡在悅讀列車網站之分級讀本(600字以下)、分級讀本(601-1400字)、分級讀本(1401-3000字)的書籍沒有“加入書櫃”的,表示該書目前沒有測驗題庫,無法進行線上閱讀測驗。
127 Hours with CD
圖片
Black Gold
圖片
ROBIN HOOD-The Silver Arrow and the Slaver
圖片
Sherlock Holmes
圖片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圖片
The Call of the Wild
圖片
The New Zealand File
圖片
Touching The Void
圖片
跳至:  每頁顯示:筆   第1 - 8筆,共18筆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