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Reading Express
:::
悅讀列車
 【計劃說明】
 【分級讀本】  :::
 【閱讀活動】
 【排行榜】
 【使用說明】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申請帳號]
[忘記密碼]
 悅讀列車計劃說明 :::
         為培養學生具備全球競爭力,自2009年起語言中心積極推動各項措施,提升學生整體英文能力,希冀將英語學習落實成一種學生能帶著走的能力。『悅讀列車』旨在推廣英文廣泛閱讀,培養學生的「悅讀」態度及閱讀習慣。藉由讀本的共享,讓每位學生都有閱讀的機會,多元適性的閱讀題材開展學生不同的視野。目前藏書已達103套,放置於圖書館4樓“悅”讀列車專區。讀本級數涵蓋6級:starter-Level 5,主題涵蓋電影改編小說、經典文學、真人故事、文化探討、原創小說等。
         為了提高本校學生的英文閱讀風氣,培養學生英文閱讀習慣,使融入學習及生活脈絡中,語言中心定期舉辦的英文導讀活動(Meet Readers) 及愛閱讀--“悅”讀達人(I Read!),藉由導讀的活動凝聚來自各系級喜愛閱讀的學生們,共同探索英文的閱讀世界,經由團體的力量共同學習,與教師深入淺出的帶領,提升閱讀品質。另外,逐步強化悅讀列車網頁功能,提供師生豐富的讀本簡介及資源外,亦提供線上閱讀測驗,書評及心得分享的平台。悅讀列車(Reading Express) 著眼於培養學生自主閱讀英文的習慣,進而構築幸福閱讀校園。
讀本級數參考表:
讀本級數 適用本校英文分級
Starter 基礎級、初級
Level 1 基礎級、初級
Level 2 初級、中級
Level 3 中級、中高級
Level 4 中級、中高級
Level 5 中高級
*以上級數表僅供參考,請同學依自己喜好及能力選擇合適之讀本加入我的書櫃中。
  ※注意:分級讀本中之「老師指定讀本」是各班老師自行指定購買的書籍,語言中心悅讀列車計畫購買之書籍,圖 書館不一定借到,因此僅開放老師申請班級測驗,同學無法自行加入書櫃。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