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Reading Express
:::
悅讀列車
 【計劃說明】
 【分級讀本】  :::
 【閱讀活動】
 【排行榜】
 【使用說明】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申請帳號]
[忘記密碼]
 步驟說明:::
【Step 1】
進入悅讀列車分級讀本頁面
【Step 2】
觀看書單
【Step 3】
加入書櫃
【Step 4】
圖書館借書或自行購書
【Step 5】
進入悅閱欲試
書籍查詢:
為了讓同學閱讀適合自己的英文讀本,本網站有讀本級數參考表,認證通過後可獲得自學章。

“悅”讀列車的【悅閱欲試】是針對書單中的英文簡易版讀本所出的相關題目,同學們可以知道自己對看過的小說了解多少,加入書櫃後,點選你所閱讀的書籍之 ,即可開始進行閱讀測驗作答。答題完畢送出後,系統將馬上算出您的分數以及和平均值的比較。

每位同學每本書最多有3次線上測驗的機會。每份試題有作答時間限制,成績達所列之標準,即算過關並依讀本級數不同給予2-4枚自學章,每人每份試題所獲得之自學戳章僅採計最高得分,且同一份試題不重複累計戳章。

 圖書館4樓“悅”讀列車專區
分類讀本 600字以下 601-1400字 1401-3000字 老師指定讀本
自學章數 1枚 2枚 3枚 1枚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