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Reading Express
:::
悅讀列車
 【計劃說明】
 【分級讀本】  :::
 【閱讀活動】
 【排行榜】
 【使用說明】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申請帳號]
[忘記密碼]
 老師指定讀本 :::
127 Hours with CD
作者: Scholastic 
出版社: Scholastic U.K
ISBN: 9781908351142
級別: Starter
附件下載:
  0人正在讀, 0人閱讀完, 0人加入書櫃
書籍評價:
0.0
5   0
4   0
3   0
2   0
1   0
 總評分次數:0
簡介:
This range of Scholastic ELT readers reflects a world that teenagers will instantly recognise. It includes popular films and TV series and coming-of-age classics like Billy Elliot and Angela's Ashes.
故事主人翁艾倫羅斯頓(詹姆斯法蘭科飾)是一位登山家,行事作風向來特立獨行的他,與家人朋友的關係,也是處於淡薄的狀態。一日,他展開大峽谷攀岩之旅,途中風和日麗,甚至結識了三位女登山客,度過一段歡樂刺激的攀登。揮別這三個萍水相逢的朋友,艾倫逕行離去…,沒想到,一場生命中重大的劫難,就此降臨— 攀岩過程中,艾倫不幸遭落石卡住右臂,受困於大峽谷石縫之中,動彈不得,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五天後,食物與水相繼耗盡,仍無人發現他的行蹤。決定自救的艾倫,憑著過人的求生意志,執起小刀,忍著痛,一寸一寸,割斷手臂…。
圖片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