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外語E學苑
:::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學員登入區塊標題
[申請帳號]
[忘記密碼]
註:外語E學苑與學生資訊系統為兩個獨立帳號系統,請分開記憶與管理您的帳號及密碼。

:::  語言中心 / 英文花路米
.
top1
top2
top3
個人型 團體型 視覺型
聽覺型 動覺型 觸覺型
個人型

你是屬於獨立而較內斂的學習者。你通常能自覺到自己的狀況,而且也能分析自己不同的想法和感覺。你會依照自己過往的學習經驗來思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也偏好自己獨立解決問題、學習、甚至旅行。
團體型

你通常與人溝通良好,而且喜歡將自己的意見與他人分享。你喜歡課堂上的活動與遊戲而且能夠有效的幫助你的同伴解決疑惑和得到好成績,你也會加入課後的討論與小組活動。
視覺型

你是個適合用眼睛學習的人。圖表、圖畫、文字、顏色和任何出現在眼前的影像都能夠幫助你組織和記憶,你通常喜歡畫畫或閱讀,而且有良好的空間概念和方向感。
聽覺型

你是個適合用耳朵學習的人。課堂上老師的解說以及任何以口頭方式呈現的東西都有助於你的學習,你喜愛音樂、對話練習、討論和話劇表演,也常不自學的隨音樂哼哼唱唱。
動覺型

你是個適合手腦並用的人,也就是你身體和感官會同時運作。實地操作和直接參與活動才能充分活化你的學習和記憶,你對於外來的刺激通常會有直接的肢體反應,講話時也有很多肢體語言,而且上課時也要靠一些小動作來幫助自己專心。
觸覺型

你是個適合手腦並用的人,也就是你身體和感官會同時運作。實地操作和直接參與活動才能充分活化你的學習和記憶,你對於外來的刺激通常會有直接的肢體反應,講話時也有很多肢體語言,而且上課時也要靠一些小動作來幫助自己專心。
.
圖
你可能有注意到自己比較喜歡藉著聽英文歌來學英文,或是偏好看漫畫或是閱讀文章來學英文。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屬的學習型態,學習型態檢測目的就是讓我們了解並且善用自己所偏好的學習方式,進而讓我們學習更加有效率。
圖
了解自己的學習型態能夠幫助你改善自己的學習的品質,透過檢測自己的學習型態,可以適度調整自己的學習進度和學習方法,運用自己所特長的部份來強化自己的學習效果。
.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