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語言中心
:::
 最新訊息 / 校內訊息:::
校內訊息校外訊息
大二英文職場英文成果分享---初級學生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109-11-06

朝陽科技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大二英文職場英語導向課程初級成果發表計畫書

1.         活動名稱:大二英文職場英文成果分享---初級學生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2.         活動主旨:

(1)      為有效提昇大二職場導向英語教與學之成效,本中心針對大二英文初級修課學生之課程規畫,舉辦創意英文自我介紹影片成果分享。其目的在協助學生提早為求職面試準備,並透過班際交流分享,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落實語用機會。

3.        活動時間:影片繳交日期1091123- 1127

4.        活動地點:  語言中心

5.        參加對象:

本校109學年度之大二英文初級修課學生(含轉學生),約900名學生。

身心障礙學生、外籍、中國、港澳學位生亦可參加。

須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加,每組1人為限,如作品經發現有非本人參與製作(例如:配音、後製等委外),得取消資格。

6.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1)      活動方式:

Ø  學生以個人職場導向自我介紹拍攝影片,影片長度限2-3分鐘,形式不拘(手機拍攝亦可),但請勿全程以面試或雙人對話的方式呈現。

Ø  影片標題固定為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英文初級創意職場英文影音自我介紹-發表者姓名

Ø  拍攝完之影片請上傳至YouTube(隱私權設定為非公開) google雲端(請開啟檔案共享),再填寫下列表格 (表格請另從附件檔案下載)

姓名

 

學號

 

學院/科系

 

影片連結

 

同意書: 請詳讀下列的同意書並簽名

參賽人報名109學年度大二英文職場創意英文自我介紹影片成果發表,參賽人已充分閱讀、理解並同意遵守語言中心所公布之活動辦法、獎項說明、注意事項等規定,並同意下列事項:

1.  本活動參加者將在本活動確定參加時,填寫各項個人資料。語言中心將自參加人公告日期後,做為活動訊息通知、文宣與得獎聯繫使用。

2.  各成果發表作品之著作權,歸屬於參加人各別擁有,為宣導本活動及成果發表所需,參加人同意授權語言中心於各種媒體、媒介上無償使用其作品。

3.  參加人聲明所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合法、有效的,絕無虛偽隱匿、且保證絕無不法或違約情事。參加人保證成果發表作品絕無侵害或抄襲他人智慧財產權(知識產權),參加人作品若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知識產權)或有任何其它違法情事,語言中心得取消參加人之成果發表及得獎資格,並追繳所有獎項、獎金及獎狀,參加人應負責釐清糾紛,賠償主辦單位及第三人因此所生之損害,公告實情,並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立同意書人

 

                                                                         

                                                                簽署日期                                        

 

注意事項:

1.     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須以影片呈現。

2.     主題以個人職場自我介紹內容為主,可參考本中心提供之電子書範例。

3.     影片拍攝語言以英語為限,可提供字幕

4.     影片呈現形式不拘,拍攝形式不拘,但須本人入鏡請勿以全程雙人對話或面試的方式呈現,可加入其他元素如背景音樂、動畫等。

5.     參賽作品規格:影片長度限2-3分鐘。須提供原始高畫質影片avi/ mov/ mpg/ mp4檔案格式(請燒錄光碟)。

7.         評分標準及獎勵辦法:

(1)教師評分,由語言中心委請三位評審委員針對影片進行評分,評分標準如下:

評分項目

內容

Content

語法結構

Grammatical structure

發音&語調

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流暢度

Fluency

創意與台風

Creativity & Stage Presence

占比

35%

15%

15%

15%

20%

 

 (2)獎勵辦法:依評審分數之平均分數排序,若有同分狀況,將請評審討論進一步裁定,頒發獎項如下: 

                

                    最佳影片第一名: 頒發獎勵金800元整

                    最佳影片第二名: 頒發獎勵金600元整

                    最佳影片第三名: 頒發獎勵金500元整

                    最佳影片:佳作3: 頒發獎勵金300元整             

8.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9.        活動宣傳:109學年度大二英文職場英文成果分享---初級學生創意職場英文影音自我介紹影片的訊息公告在本校首頁與語言中心首頁,另通知各班授課教師協助將訊息上傳至Tronclass教學平台進行。

 


回上一頁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