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語言中心
:::
 最新訊息 / 校內訊息:::
校內訊息校外訊息
線上詞彙閱讀闖關競賽  109-09-18

朝陽科技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線上詞彙閱讀闖關競賽計畫書

1.        活動目的:為提升學生詞彙、閱讀能力,並鼓勵學生運用語言中心線上軟體自學,特規劃此闖關競賽,促進學習動機。

2.        子計畫名稱:數位自學推廣

 

日期

方式/時間

地點

活動期間

2020.12.1-2020.12.22

語言中心網頁登入自學系統

不拘

闖關競賽

2020.12.23-2020.12.29

語言中心網頁公告指定網址

12/23 () 9:00-23:00

12/24 () 9:00-23:00

12/25 () 9:00-23:00

12/28 () 9:00-23:00

12/29 () 9:00-23:00

不拘

3.        活動時間/地點

4.        參加對象:具本校學籍且「曾經」或「正在」修習大一、大二英文學生皆可參加。唯符合下列任一條件者不得參加:(1) 英語為母語或為該國官方語言者。(2) 應用英語系學生。

5.        參加人數:不限人數

6.        報名方式:於語言中心網頁報名。

7.        活動規定:

A.    於活動期間(2020.12.23-2020.12.29)報名參賽場次,並開始閱讀指定內容。

B.    閱讀內容:閱讀語言中心的「在地化教材」,共計12單元。

(1)   文章取得方式: 由登入語言中心外語E學院à電子書à「在地化教材」

 

C.    競賽規則:

(1)      參賽者於自選場次時段至規定的網頁完成25題的線上題目。

(2)      競賽網址將於競賽前30分鐘寄送競賽連結至報名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競賽時間才開啟試題,截止即關閉。未完成答題的部分以零分計。

(3)      每人僅可參賽一場。

(4)      競賽無指定地點,可使用個人電子設備。

(5)      每日競賽開放五個得獎名額,每日得分最高的前五位參賽者可獲獎。如有同分,以作答時間優先完成為依據。

(6)      獲獎條件需同時符合下列規則:

                                     i.              答題正確率須達80%以上。

                                   ii.              當日報名參賽人數須達10()以上。

8.        獎勵辦法:

(1)   參加者於線上自學可獲English Buffet自學獎勵。

(2)   競賽期間共五日,每日競賽得分最高之前五名可獲贈現金100元,共計25名。

(3)   獲獎名單將於活動隔週公告,並通知領獎。

 

 

報名網址:  https://s.cyut.edu.tw/4HVpPVKV2f


回上一頁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