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語言中心
:::
中心簡介 / 教學設備 /個人團體諮詢區:::
語言教室會議室多媒體自學區個人團體諮詢區
個人團體諮詢區
位置:設計大樓2樓
簡介:
1.個別諮詢--替你解惑問題:這是重點服務項目之一。你可以詢問老師學習英文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如文法、發音、閱讀技巧、字彙記憶技巧等。
2.團體輔導--從互動中學習分享:小團體是小型的人際社會,在專業的英文老師帶領下,團體互動中,每個人透過自我表達及團員互相的回饋,可以探討自己的英文發音、會話等,增進英文表達能力。同時也有機會學習人際間互動溝通的技巧。
◆ 本諮詢採預約制。
◆ 本諮詢不接受作業批改及翻譯之服務。
主要設備:木桌、沙發椅
個人(團體)諮詢區照片1 個人(團體)諮詢區照片2 個人(團體)諮詢區照片3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