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語言中心
:::
中心簡介 / 中心概況 /地理位置:::
組織介紹地理位置服務項目
照片:語言中心外觀圖 照片:語言中心導航區 照片:語言中心自學區

        位於設計大樓二樓的語言中心是我們的基地,也是所有學生都可以尋求資源與協助之處。中心有書籍、視聽設備、自學軟體供學生使用。語言中心並安排了「教師請益」與「外語導航」時間協助同學處理外語方面的疑難雜症,使有心學習者在溫馨與放鬆的情境下體驗英語的趣味。在課堂上的學習之餘,語言中心也會不定期地安排各項課外活動,如英語歌唱比賽、英語假日生活營、英語朗讀比賽、漢語拼音比賽、華語說故事比賽等,使學生在多樣化的活動中延伸英語學習的觸角。

        而語言中心的終極目標則是期許學生成為自發性的終身學習者,自在地悠遊於外語的世界裡。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