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Hold住!職場英語力』主題課程
子計畫名稱提升職場競爭力
活動主題100-1『Hold住!職場英語力』主題課程
公告日期101-01-06
執行區間100-10-26~101-01-03 18:30~21:30
執行地點T1-306、D-205、D 206
承辦人鄧廣袤老師、林雅文老師、黃婌芬助理
實施方式

『Hold住!職場英語力』主題課程包含三個主題,每一主題總時數24小時,每週上課1-2次,每次3小時,在最後一堂課將實施班內成果發表會。本主題課程包括職場實用三個主題,’詳如下表,分別獨立招生。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學習到紮實的實用職場英文。除了每堂課皆給予學生充分的練習時間之外,在課程的最後一堂課也會要求學生的以簡報的方式呈現學習成果本期的學習成果。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簡報英語

100-11-14~101-01-02 每週一6:30-9:30

出差英語一路通

100-11-15~101-01-03 每週二6:30-9:30

辦公室英語

100-10-26~100-12-14 每週三6:30-9:30

 

開放對象與名額本校在校大學部學生(非應外系)優先。
預計達成目標

每班各錄取30人

實際參加人數43人
目標達成率100%
自評報告

重要發現:部分學生認為授課時數可以再加長,如此一來可以更深入地學習與該主題有關的單字及句型。另外,也有部分學生認為自己的英文程度較低,參加類似的課程有些吃力。

滿意度: 『Hold住!職場英語力』三個主題課程的全部學生都對於這次的課程感到滿意,也認為此次課程所教授的內容對未來求職,以及職場應用相當有幫助。另外100%的學生都相當認同老師的授課方式。並且也都願意繼續參加類似課程。

改善措施

教師面:老師們都安排了許多課堂活動,並給予學生充分的練習,讓學生能在課堂上提高學習興趣。因此,學生們都相當肯定老師們的教學。

 

學生面:學生的程度高低不一,這也造成了有時需放慢課程進度的原因。雖然如此,學生們都很全力的投入課程的學習。因此,若未來參加人數較多,則可進行分班,因材施教。讓學習更有成效,學生也更有信心。

執行面: 在開課部分,行政人員已經非常熟稔開課流程,教室的安排,教材的訂購都有事先完成。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D-208) Opening Hours:8:00am-06:30pm
Tel:886-4-23323000 ext 7522~7527 Fax:886-4-23331791
Mail: flc@cy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