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會話班
子計畫名稱英文再出發
活動主題基礎會話班
公告日期097-10-31
執行區間097-09-23~097-10-29 19:30~21:30
執行地點D-205
承辦人吳慶學老師、凃秀蓮老師
實施方式

  • 開設「英語發音」、「基礎英語會話」短期課程,以協助程度較弱的高年級學生,重新建立學生英語學習自信心,創造成功的英語學習經驗,提升英語水平。
  • 學生接受約24小時的課程,內容主要教導學生英語發音,強化單字發音能力。另外會話部份,透過與生活相關的主題課程,訓練其英語溝通能力。除此之外,學生亦須於課程期間額外進行6小時自我學習(內容含電腦線上自學、錄音或作業)。
  • 本課程會實施前、後測,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
  • 為提高學生出席率,本課程實施保證金制度,以其出席率決定保證金退還額度。此等保證金制度均事先公告於相關文宣,且為確保學生確實了解該制度,亦於第一節課與其簽定課程公約。

開放對象與名額全校學生(以大三、大四生之英文重修生或三修的學生為優先)全校35人。
預計達成目標

 

實際參加人數20人
目標達成率100%
自評報告

量化成果--
 受惠人數 整體平均出席率  課程滿意度  整體進步率
(依據學生問卷) 
前、後測進步人數 
 20  95% 100%  100%  15人 

改善措施
活動集錦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D-208) Opening Hours:8:00am-06:30pm
Tel:886-4-23323000 ext 7522~7527 Fax:886-4-23331791
Mail: flc@cy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