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I Read-愛閱讀
子計畫名稱單字閱讀認證
活動主題105-2 I Read-愛閱讀
公告日期107-02-05
執行區間106-03-06~106-05-26 12:00~23:59
執行地點閱讀列車網站
承辦人林翠英、黃婌芬
實施方式

【活動辦法】
1.讀本閱讀題材範圍為I Read從悅讀列車各級讀本中所選定之90本書單。
2.
同學可依自己喜好從語言中心公告書單所列之任一讀本,自行前往圖書館”悅讀列車專區”借閱,借閱方式依圖書館借閱辦法辦理;或自行購買。
3.閱讀後自行至語言中心悅讀列車網頁閱讀活動參加線上閱讀測驗並完成佳句分享書籍評價,這些學習歷程會完整記錄在我的閱讀書單中,供自我檢視學習成果。
4.每份試題之測驗時間為30分鐘。每人每份讀本試題最多可測驗3次,採計最高分數。
5.凡達到測驗標準者可獲得2-4枚自學章,佳句分享、書籍評價及線上測驗三者均需完成,才可核計自學章

分類讀本

600字以下

601~1400

1401~3000

自學章數

2

3

4

開放對象與名額本校學生
預計達成目標

A.推動廣泛閱讀,提高本校學生的英文閱讀風氣、提昇學生英文興趣與知識。
B.介紹英文優良讀本,啟發英文閱讀興趣。
C.培養學生良好英文閱讀習慣與自動自發的學習態度,培養使融入學習及生活脈絡中。
D.營造豐富閱讀環境,奠定自我學習的基本能力。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D-208) Opening Hours:8:00am-06:30pm
Tel:886-4-23323000 ext 7522~7527 Fax:886-4-23331791
Mail: flc@cy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