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logo :::
語言中心
:::
 最新訊息 / 校內訊息:::
校內訊息校外訊息
「設計自己的數位英語學習工具」短期課程  109-09-18

朝陽科技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數位自學推廣活動計畫書

1     課程名稱:「設計自己的數位英語學習工具」短期課程

2     課程主旨:為增進學生英語詞彙及閱讀理解能力,本課程透過線上多式的免費資源,協助學生設計自己的學習工具,培養數位知能,了解自學語言的各項資源。

3     課程執行方式

A. 課程特色:本課程依內容屬性分為「單字篇」及「閱讀篇」兩大主軸,各主軸的特色分述如下:

   (1) 「單字篇」:以介紹各項線上單字學習平臺,學生可挑選適合自己的詞彙學習工具,安排自己的詞彙進度。

   (2) 「閱讀篇」:介紹各項線上平臺,並利用語言中心開發的電子書為文本,協助學生以各項平臺的功能,設計適合自學或合作學習的學習工具,進而提升學生閱讀與詞彙能力。

B. 課程規劃:此短期課程共開兩個班級,每班規劃時數各12小時,各班課程規劃細節及上課時間如下表。(期中考週停課一次

 (1) 單字篇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教室

班級數

人數上限

招生對象

授課

教師

設計自己的數位英語學習工具單字篇

每週二

2020/10/6-2020/11/10

18:30~20:30

D-206

1

(35)

全校學生

王靖雯老師

      

 

 

 

 

 

(2) 閱讀篇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教室

班級數

人數上限

招生對象

授課

教師

設計自己的數位英語學習工具閱讀篇

每週三

2020/11/18-2020/12/23

15:30~17:30

D-206

1

(35)

全校學生

王靖雯老師

 
 
 
 
 
 
 
 
 
 
 
 
 
 
 
   C. 課程學習效益評估:

(1)    學生須於課程期間完成指定任務,分享課程間所設計之學習工具予其他學習者,並參與語言中心舉辦之2020/12/23-2020/12/31「線上詞彙閱讀闖關競賽」。

(2)    透過學生的課前及課後問卷調查表,評估學習成效及課程滿意度,作為未來課程安排參考。

(3)    分析整合授課教師的課後問卷調查,提供爾後相關課程參考,並了解學生的實際學習狀況或其他教學上面臨的困難。

(4)    課程認列語言中心English Buffet自學加分,每2個小時加0.5分,全勤者加3分。

 

 

      D. 活動宣傳: 以校園電視、學校網站及電子郵件等方式宣傳本課程。

4     參加對象:凡欲了解數位學習工具之在校生,唯符合下列任一條件者不得參加:(1) 英語為母語或為該國官方語言者。(2) 應用英語系學生。

5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時間 2020/9/16()- 2020/10/2()17:00,額滿為止。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http://lc.cyut.edu.tw/CyutLC_Web/Lang/Active1.aspx?mode=recent)線上填寫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3日內繳交相關費用保證金200元至學校指定帳戶,才完成報名手續。先繳費先錄取,額滿為止。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朝陽科技大學

匯款行:004台灣銀行中科分行

 

帳號:220004055378

 

6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7     保證金退費機制:依規定本課程之退費原則如下:

本課程為短期課程,於課程結束後符合下列要點即可辦理將退還保證金。

(1)   全程出席並完成課程任務即可全額退還保證金。

(2)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以上且完成課程任務者,將退還一半保證金。

(3)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80%或未完成課程任務者,恕不退還保證金。

8    請假規定:

(1)   遲到或早退:每堂課遲到或早退15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2)   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3)   公假(須依照學校規則辦理,不含校內各項競賽及賽前練習,如練習啦啦隊及合唱比賽等)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報名網址:  https://s.cyut.edu.tw/4HVcOiCv28

 

請連結此網址https://reurl.cc/VX829N填寫繳費表單,才能完成相關課程報名。謝謝!


回上一頁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