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12203
112-2在地文化導覽微型課程—台中舊城好遊 Walk into the Taichung history
待審:0名
正取: 0 名(0/20)
備取: 0 名(0/2)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余嘉玲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240149@gm.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20 人,備取 2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3-04-19 (五) 13:30~15:20 活動地點 台中舊城區
講者/授課教師 黃麗雯老師、李紹毓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本次導覽課程將帶領學生由具文化特色的台中日式舊火車站出發一同漫步舊城區,

進入日式老宅巷弄間一覽舊城區的風華並聆聽專屬舊城區的軼聞趣事;在短暫停歇時,品嚐一杯古早味的青草茶感受舊時代生活的甘甜。

導覽活動由TC Time Walk 台中時空漫步團隊在地導遊主講。以walking tour步行於舊火車站周邊日

式巷弄間感受舊城的演變、建築特色與繁華歷史;參與學生可探索周邊店家並品嚐古早味青草茶,

藉由錄影或照片記錄下在舊城漫遊中最深刻的一景以為學習成果。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2學年度第2學期微型課程計畫書

是否為分次性課程: □是  ¢

一、 活動名稱:在地文化導覽微型課程—台中舊城好遊 Walk into the Taichung history

二、 子計畫名稱:

¢T1-1-1-3-1 在地全球化課程實踐(文化、多益、必修英文、菁英英文、跨領域等課程/講座)

T1-1-1-3-2 專業領域全英語教學增能(教師英語研習活動EMI & ESP)

T1-1-1-3-3 教學革新與數位課程推動(EMI Bridge 英文課外閱讀電子書、數位自學競賽/課程)

三、 活動主旨:為培育學生了解在地文化特色進而建立在地文化意識,課程設計以校園周邊特色景物出發藉由貼近生活的素材引導語言學習。本次導覽課程將帶領學生由具文化特色的台中日式舊火車站出發一同漫步舊城區,進入日式老宅巷弄間一覽舊城區的風華並聆聽專屬舊城區的軼聞趣事;在短暫停歇時,品嚐一杯古早味的青草茶感受舊時代生活的甘甜。

四、 執行計畫老師:黃麗雯,李紹毓

五、 活動時間:113419日(五)13:30-15:20

六、 活動地點:台中舊城區

七、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八、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皆可報名參加;20人開班

九、 活動執行方式:

(1.)報名方式:請至微型課程網頁完成線上報名。全程免費(含保險)

(2.)報名截止日: 113417

(3.)Language Buffet自學加1分。

(4.)參加學生須完成課程指定線上作業。

(5.)全程參加並且完成指定作業者可獲微型課程時數2小時。

(6.)課程地點:請自行前往台中舊火車站前廣場,當日13:20前報到並於13:30開始活動。

 

十、備註: 1.主辨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2.報名者須填寫旅行平安保險申請表以利後續保險事宜。

    3.交通指引:各路往台中市區公車皆可抵達。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