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12203
112-2生活英文中級在地文化探索:朝陽Youtuber: new generation new culture
待審:0組
正取: 0 組(0/0)
備取: 0 組(0/0)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線上報名

承辦

承辦人:余嘉玲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240149@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限研修大一生活英文中級課程學生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3-05-13 08:30 ~ 113-05-17 17:20 活動地點 線上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2學年度第2學期大一生活英文中級

在地文化探索:朝陽Youtuber: new generation new culture

是否為分次性課程:□是  ■否

、活動/課程名稱 112-2朝陽Youtuber: new generation new culture

二、子計畫名稱:

T1-1-1-4-1 在地全球化課程實踐

T1-1-1-4-2 專業領域全英語教學增能

T1-1-1-4-3 教學革新與數位課程推動

 

三、活動/課程主旨:本計畫為搭配生活英文中級課程主題提升在地文化素養,結合課程內容以主題式學習探索及同儕協作方式運用數位科技,提升學生口語對話溝通表達能力辦理此班際觀摩活動。

四、執行計畫老師:黃麗雯

五、活動/課程時間1135 13()113517()

六、活動/課程地點線上

七、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八、參加對象:限研修大一生活英文中級課程學生

九、活動規劃:

(一)活動主題:以「在地文化」為學習主題探索地方特色文化。以下兩主題擇一進行:

主題1. 美食饗宴:介紹特色庶民小吃或節慶飲食文化等

       主題2. 藝文慶典:導覽藝術創作作品,介紹藝文表演活動、宗教慶典等

 

()活動內容:以主題式拍攝影片記錄新世代發現在地生活文化點滴。由新世代的角度觀察在地文化的內涵或新舊文化的變遷與傳承。

十、活動執行方式:

(一)報名方式:

1.        參賽者需在113512日上線完成報名。網址:線上報名表

2.        於期限內參賽者自行寄交影音檔案由語言中心先行彙整。檔名註明標題含課號以及主題。網址:存放雲端硬碟資料夾

(二)班級觀摩方式:

                       i.              每班推派一組,以個人或小組2-4人為單位。參加組員需適時入鏡面對鏡頭。

                     ii.              影片需有標題封面設計,並標註個人或小組簡歷,如姓名、系所。

                   iii.              影片拍攝以英文為獨白/對話/訪談等口語表達方式呈現,可適度加入背景音樂或圖繪等(務必採用已授權可公開撥放之創作以免有版權疑慮)其它後製設計。影片採實地錄影非簡報編輯。

                   iv.              所錄製之影片撥放長度約在3-5分鐘。口語表達文字內容需在250字以上。建議提供字幕。

                     v.             參加觀摩隊伍需填寫作品授權報名授權書上傳完整的檔案連結至語言中心網頁。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