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12202
112-2輕鬆學說:英語簡報我也行
待審:0名
正取: 4 名(4/30)
備取: 0 名(0/3)
查詢報名結果 * 單人線上報名

承辦

承辦人:余嘉玲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240149@gm.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13-03-07 00:00 ~ 113-05-13 0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大學部學生及研究生
名額限制 正取 30 人,備取 3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3-05-14 ~ 113-05-23,每週二、三,15:30~18:20 活動地點 D-205
講者/授課教師 李紹毓老師、楊燕菁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3.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課程內容包含:

1. 簡報的核心概念與通用法則與英語簡報的中的4:6比例應用:固定用語VS.流動用語

2.好故事都會有的動人語氣:英語簡報口說應用練習及簡報編排呈現技巧

3. 有效提升英語簡報表達溝通能力:簡報作品呈現或口說上台呈現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2學年度第2學期ESP專業英文微型課程

是否為分次性課程: ▇是  □否

一、活動名稱:輕鬆學說:英語簡報我也行

二、子計畫名稱:

T1-1-1-3-1 在地全球化課程實踐(文化、多益、必修英文、菁英英文、跨領域等課程/講座)

T1-1-1-3-2 專業領域全英語教學增能(教師英語研習活動EMI & ESP)

T1-1-1-3-3 教學革新與數位課程推動(EMI Bridge 英文課外閱讀電子書、數位自學競賽/課程)

三、活動主旨:

為滿足學生就業發展的需求,特別開設了「ESP專業英文」課程,透過課程設計與學習者專業緊密結合,課程目標以培養專業英語簡報及表達溝通能力為主。以循序漸進方式進行,兼顧英文程度不同之學生,此外,課程將邀請不同系所專業教師進行需求及實例分析進行互動討論,並安排及引導同學進行演練,目標以沉浸式英語教學使「ESP專業英文」課程更具實際效果。

四、執行計畫/授課老師:李紹毓、楊燕菁

五、活動時間:514()515()  、5月21日(二)、5月22日(三)789節15:30-18:20

六、活動地點: D-205

七、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八、參加對象:大學部學生及研究生

九、活動執行方式:

1.     課程時數共12小時,每週6節,共計3週。(講座時數3小時,計2週次)

2.     參與學生可攜帶進行中之簡報於課堂上實際操作,獲得專業建議及協助。

3.     專業教師講座主題及地點待確認。

 

十、備註:主辨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