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11201
111-2大一生活英文基礎級世界博覽會
不限人數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12-04-10 00:00 ~ 112-05-12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本校111學年度之生活英文基礎級修課學生,由各班授課教師推派2組參賽,每組3-4人為限。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2-06-06 (二) 15:30~17:20 活動地點 T2-316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1學年度第2學期生活英文基礎級世界博覽會競賽

一、活動名稱:大一基礎級班際成果競賽-世界博覽會

二、子計畫名稱:T1-1-1-4-1 在地全球化課程實踐

三、活動主旨:透過介紹在地文化的自製影片,學生可展示所學,增加學生觀摩及使用語言的機會。

四、執行計畫/授課老師:王靖雯

五、活動時間11266日(二)15:30-17:20

六、活動地點: T2-316(更新)

七、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八、參加對象:本校111學年度之生活英文基礎級課學生,由各班授課教師推派2參賽,每組3-4人為限。

九、活動執行方式:

()   報名方式:

授課教師提醒學生5月12日(五) 17:00: https://forms.gle/ptvWMxxN9wD1zKTa9  填寫報名表。參賽者需自行繳交在地文化影片、影音觀摩同意書(如附件)至語言中心專屬資料夾中(資料夾連結: https://reurl.cc/gZvWp4),檔案標題: 課號_組長名_主題,如:0201_王大明_在地之美。

 

()   競賽規定:

1.         參賽者當天需於15:20-15:30完成報到。

2.         以一組一桌的方式展示各組的在地文化影片(主題不拘),請參賽者自行準備展示影片所需的設備,如筆電、平板電腦等。

3.         在地文化影片須由參賽者參與親自製作(含配音、後製等),否則取消資格。如有引用網路媒材,請註明於作品中,以免違反著作權法。

4.         在地文化影片1-3分鐘為限。每位成員均須參與錄音

 

()   執行方式:

1.         評分:以跑桌的方式進行,評分者為三位教師學生評分者

2.         簡報:「每輪」6分鐘為限,各組推派1-2位(半數)駐點者介紹影片製作動機等內容,口語介紹(不得低於2分鐘)後,再播放在地文化影片(不得超過1分鐘)。須預留2-3分鐘給評分者提問及評分。

3.         各組其他成員擔任學生評分者,依序聆聽其他組別簡報。時間截止後,評分者移步至下一組,直至評分完所有的組別(包含自己組別)。

:「每輪」6分鐘:每組簡報時間為3分鐘(包含口語介紹至少2分鐘及最多1分鐘影片展示時間)、提問及評分時間2-3分鐘。

 

 

()   評分標準:

1.         評分項目:

                                           i.             語言表達(發音、語調、流暢度、可理解度)

                                         ii.              在地文化影片內容

                                       iii.             口語簡報技巧

2.         評分方式:

所有評分表以個人行動載具登入線上評分表,依項目評分。每個項目最高5分,分數換算為百分比後,以「教師評分」(70%) 和「學生評分」(30%) 加總的分數排名。如有同分情形,以「教師評分」得分較高者為主。

 

()   獎勵辦法:優勝獎狀及獎勵

冠軍:禮券3000元及獎狀(1名)

亞軍:禮券2500元及獎狀(1名)

季軍:禮券2000元及獎狀(1名)

()   Language Buffet自學加3分。參加外語導航英語競賽指導每次可另獲自學時數1小時。

 

十、備註:主辨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