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L111103
111-1 SDGs 英語跨領域微型課程-一個地球兩個世界
待審:0名
正取: 10 名(10/40)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講座/活動內容
報名期間 111-11-17 00:00 ~ 111-12-06 15: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40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1-12-06 (二) 15:30~17:20 活動地點 圖書館1樓演講廳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1學年度第1學期英語跨域微型課程

1.        活動/課程名稱 SDGs 英語跨領域微型課程-一個地球兩個世界

2.        子計畫名稱: T1-1-1-4-4 跨域整合人才培訓

3.        活動/課程主旨本課程旨在透過SDGs的議題討論讓學生了解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的內涵。藉由講座的方式讓學生學習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以及其對我們生存環境的重要性。過程中結合引導、討論、發想、實作的方式,提升學習者對於我們處的社會的飢餓及貧窮問題的關切,其目的除了提升學生英語溝通能力外,進而提升培養學生公民素養以及國際觀。

4.        執行計畫/授課老師:林雅文老師/李詩璇處長

5.        活動/程時間111126日(二)15:30~17:20

6.        活動/課程地點圖書館1樓演講廳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本校在校學生

9.        活動/課程規劃:

(1)     Language Buffet自學1場次加1分。

(2)     每完成一梯次都可獲得0.1微學分。

10.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1)     報名方式:欲參加者可在採線上微課程系統報名,或請直接在本中心活動專區線上報名,二擇一。

(2)     招生人數:25人。以網站登錄的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為錄取標準。

(3)     報名時間:111/11/9111/12/6額滿為止

(4)     活動宣傳:

A.班上宣導-製作海報大一、大二英文授課教師於班上宣導,鼓勵學生參加。

B.學校網頁-將課程相關消息登在學校網頁、外語中心網頁。

C.張貼海報-將課程相關宣傳海報張貼在公佈欄。

 

11.    備註:

講師介紹

李詩璇處長

【服務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台中辦事處

【經歷】從事社會服務工作10年,曾於惠明盲校擔任特教老師2年。目前從事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致力於援助全台灣因貧窮而受飢餓的弱勢孩童,現任「安得烈慈善協會台中辦事處處長」及「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實體食物銀行評鑑委員」。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