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T111101
111-1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待審:0名
正取: 29 名(29/40)
備取: 0 名(0/5)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在校學生以及非應英系優先。
名額限制 正取 40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1-10-04 ~ 111-12-13,每週二、四,18:20~21:40 活動地點 T2-803
講者/授課教師 周振權老師、陳盈潔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54.5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111-1多益密集課程

1.    課程名稱111學年第1學期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2.   活動主旨:本課程主要輔導學生參加「TOEIC」新制證照考試。透過介紹多益考試的特色、內容及題型,讓學生反覆演練模擬試題,以熟悉應考技巧及準備策略,課程中除了加強學生國際職場英語溝通的能力之外,更進一步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且在正式多益考試取得高分,以利將來的求職。同時,因新冠肺炎疫情一日多變,本次課程實際實施方式將遵循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以及本校防疫措施規定而隨之調整。

3.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4.   課程規劃:

A.       課程總時數合計54.5小時(含授課時數48小時+每日課前小考12次共4小時+課前模考2.5小時)

(1) 課前小考(單字+聽力+閱讀共 12次,每次20分鐘,以4小時計)。課前小考的到考率亦納入出缺勤紀錄的計算,作為保證金退費標準。

(2) 課前111/10/4() 18:30-21:00安排前測模考1(2.5小時),報到時間18:20-18:30

(3) 課中111/11/29 () 18:30-21:00舉辦後測模考1次。

本梯次招收1班。課程時間 111/10/11~111/12/13111/11/3()111/11/8()期中考停課、111/11/29 () 18:30-21:00中舉辦後測模考停課乙次。

B.    上課時間為晚上18:20~21:40,每週上課2次,每次小考20分鐘,上課3小時。共計8週課程。

C.    凡參加本課程者,除了共計48小時的聽力及閱讀課程之外,學生須於每次上課前18:20-18:40參加課前小考,並於課餘時間自學。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每週二、四)

聽力:陳盈潔老師(星期二)

閱讀:周振權老師(星期四)

上課教室

班級數人數上限

多益密集B1階班

111/10/11()~111/12/13() 

111/11/29 () 18:30-21:00中舉辦後測模考1

111/12/17 校園考

T2-803

1

(40)

 

 

 

 

 

 

 

 

 

 

 

 

5.   參加對象: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在校學生以及非應英系優先。

6.   招收人數:每班最少需35人開班。最多錄取40人。(備取5名)。

7.   活動執行方式:

(一)招生:名額40名。學生須於網路報名時間111/9/12 ()~111/10/3()先至語言中心活動專區完成線上報名。同時,於3個工作天內(含報名當天)轉帳繳交相關費用,並參加語言中心於111/10/4() 18:30-21:00舉辦多益課前程度測驗。

(1)自公告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報名。

(2) 完成線上報名後,請於3個工作天內(含報名當天)將相關費用完成報名手續轉帳至語言中心指定帳戶。報名後若未於3個工作天內繳交費用者視同棄權,名額將開放給其他同學。

(3) 若報名人數超過40人,則以前測成績為全體報名人數之前40 位優先錄取。

(4)轉帳繳交費用包含:

1. 課程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

2. 書籍講義費新台幣800元。

3. 以上費用合計新台幣1,800元。

戶名:財團法人朝陽科技大學

匯款行:上海商銀(011)南屯分行(0772)

帳號:77203000019619

 

(5) 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後本中心將於安排程度分班測驗,以作為是否正式錄取課程及分班之依據。

a. 課前分班測驗時間111/10/4() 18:30-21:00 逾時不候(報到時間18:20)

測驗地點:D-205

b. 課前分班測驗補考時間111/10/6() 18:30-21:00時不候(報到時間18:20)

c. 因故不能如期參加者需於111/10/3()前以電子郵件t5160165@gm.cyut.edu.tw向語言中心請假並另行安排補考否則視同放棄報名。

(6) 為了善用國家納稅人經費以及維護全體學生學習權益凡正式錄取本課程之同學,須於111/10/11()(含)之前完成線上報名111/12/17()多益英語測驗校園考或最112/1/31()前之公開考試,否則取消錄取上課資格,由備取名單遞補,亦不退還保證金

(7)考試報名費新台幣1,000(校園考)/1600(公開考)。由考生直接至官方考試網頁報名繳交。

(8) 未被錄取者,本中心將僅以匯款方式(扣除轉帳手續費)無息退還已繳交之費用,無法以其他方式退還。相關訊息公告於本中心網頁。

(9) 本課程於111/11/29() 18:30-21:00 舉辦後測模考1次。本次測驗亦列入課程出席紀錄,作為保證金退費依據,請同學務必參加。

(二)活動宣傳方式:

1.宣傳方式:以校園電視、學校網站、本中心網站及寄發電子郵件等方式宣傳本課程。

2.篩選機制:以課前分班測驗成績為最後錄取標準。

3.成就測驗:以正式多益成績計算。

4.證照成績公告時間:依各場次公告時間。

 

 

 

 

 

 

 

 

 

 

 

 

8.   退班及保證金退費機制:

A. 退班機制

(1)錄取課程者若因考生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者最晚於111/10/3()下午5:00之前()以電子郵件方式t5160165@gm.cyut.edu.tw辦理退班

(2)基於公平分配本校學習資源及善用納稅人繳交稅款之原則,逾111/10/3()下午5:00本中心除考生提出重大傷病或家庭變故證明外,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班申請亦無法退還任何保證金。之前所繳交書籍費用部分,考生可以將其所購買的書籍及講義帶回,但不得要求本中心退還書籍費。

B. 保證金機制

(1)憑課程結束後30內所舉辦之正式多益考試場次成績單辦理退費。報考多益正式考試後缺考者,不退還任何保證金。

(2)為方便點名及紀錄正確出席狀況,請於每次上課皆全程開啟視訊鏡頭。

(3)保證金:凡參加本課程者,得於報名時繳交新台幣1000元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9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全額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一半保證金。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80%不退還保證金

*若因疫情關係而需改成線上上課,則出席率是指學生需全程開啟視訊鏡頭並能顯示學生本人樣貌以確保課程參與度。

9.   課程請假規定:

1.   遲到或早退:

(1)每堂課遲到或早退15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若因疫情關係而需改成線上上課,則教師線上點名或抽問無回應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2.   請假手續須於課程結束前完成請假程序並檢附相關證明,否則視為缺席。

3.   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4.   公假(需由系所開具證明文件)、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10.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課程評量:

1. 藉由授課教師的課後問卷調查表,加以分析整合後,供爾後相關課程作參考。

2. 透過學生的課後問卷調查表,評估學習成效及課程滿意度,當作後續教學改進的參考。

3. 每班均實施1次課前分班測驗、1次後測,以及一律參加1ETS舉辦之正式測驗為最後成績。

課程學習效益評估:

藉由學生缺席週報表的記錄,追蹤學生上課出席狀況。

課程期間舉辦線上課堂小考及模擬測驗以評估學生學習成效。

定時與授課教師面談,了解學生的實際學習狀況或其他教學上面臨的困難。

為提高學生出席率,本課程實施保證金制度,以其出席率決定保證金退還制度。此保證金制度均事先公告於相關文宣。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