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10210
110-2大二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競賽(更新)
待審:0組
正取: 0 組(0/0)
備取: 0 組(0/0)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限110學年度大二職場英語中高級修課學生。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1-05-24 15:30 ~ 111-05-31 17:20 活動地點 繳交影片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10學年度第2學期大二英文中高級

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音競賽計畫書

1.         活動/課程名稱 2022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職場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音競賽

2.         子計畫名稱:2022大二職場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音競賽

3.         活動/課程主旨:為了提升大二職場英語學習成效,活用職場英文課程學習內容,同時提升學生對職場英語的學習興趣,特辦此活動。

4.         執行老師:林雅文

5.         活動/課程時間111531日(二)下午17:00 之前將影片連結交至語言中心。

6.         活動/課程地點線上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限110學年度大二職場英語中高級修課學生。

9.         活動/課程規劃:

(1)       活動內容:參賽者可自行選擇一項商品服務,以英文進行創意行銷。參賽者可以介紹有創意的產品或服務,或是創意的行銷方式著手。內容可包括商品外觀、產地、材質,商品功能,服務內容,促銷方案等描述。行銷方式不限,但以不妨礙善良風俗或違反社會秩序為原則。

(2)       比賽形式: 可自下方擇一形式進行,並將其內容拍攝成影片,影片總長度為5-8分鐘

a.       話劇:由小組成員擔任不同角色,以戲劇方式呈現商品功能及特色,和使用情境等相關資訊。

b.      簡報:亦可用簡報形式介紹商品功能及特色,和使用情境等相關資訊。

(3)       格式:承辦單位不協助參賽影片轉檔。影片格式不符導致無法讀取,於報名截止前收到之隊伍,將通知重寄;在報名截止後逾期送、補件隊伍,將視為不符資格,以自動棄權論。

(4)       每班至多推派1組。本年度中高級共有16班,故總參賽組數共為16組。

(5)       每組2-5人一組,且每位參賽組員皆須在影片中以正面露臉演出/演說。

(6)  報名截止日:111531(),報名表請至https://forms.gle/AH4H642vP6vhX1a29 填寫。

(7)       影片繳交期限:111531()寄至t5160165@gm.cyut.edu.tw信箱。

(8)       比賽結果公告日期:111614()

10.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1) 競賽評分標準:

(一)   英文部分:70%

1.      語言表達能力35%(發音及聲音清晰度、語調、組員個人熟練度及整體影片流暢度、文法準確性)

2.      演講/演出內容 35% (切題度:精準鎖定目標客群、組織結構、充分展現商品功能及特色、完整說明銷售方式)

(二)   創意部分:(產品本身的創意,或行銷方式的創意等)20%

(三)   行銷輔助工具(如服裝、道具、簡報、音樂等與整體演出/簡報的搭配性):10%

(四)   不足5分鐘,或超過8分者總平均扣5分。

      遇有同分情形時,以(1)語言表達能力 (2)演講內容部分的得分高低順序決定名次。

     (2) 競賽注意事項:

     ()原則以全程不看稿演出,影片盡量避免過度剪輯。

     () 建議影片上字幕以利評審評分。

     () 每組2-5人一組,且每位參賽組員皆須在影片中以正面露臉演出/演說。

 

     (3) 獎勵辦法: 

()第一名:頒發獎狀乙紙,禮卷2500元整。

()第二名:頒發獎狀乙紙,禮卷2000元整。

()第三名:頒發獎狀乙紙,禮卷1500元整。

()佳作  :頒發獎狀乙紙,禮卷1000元整。

 得獎名單於比賽結束後公布於本校語言中心網頁以供查詢。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