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10207
110-2大二職場基礎級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賽
不限人數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11-04-25 00:00 ~ 111-05-14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本校110-1學年度之大二基礎級修課學生。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1-05-09 00:00 ~ 111-05-13 17:20 活動地點 各班教室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 高教深耕計畫

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賽計畫書

1. 活動目的:本活動的目的為提高大二基礎級學生口語表達機會而設計,以觀摩的方式,讓學生藉由圖片,用簡單的口語介紹職場上各大公司企業基本資訊。學生透過各種表達訓練,如發音、語調練習等,體會更深一層的語言表現方式。先透過班內觀摩認識職場上各大公司企業,再透過班際交流分享,同儕相互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2. 子計畫名稱:英文能力紮根計畫

3. 活動名稱: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企業檔案班際觀摩

4. 比賽時間/地點:

 

班內觀摩111年04月25-29日;大二基礎級各班上課時間

 

班際觀摩111年05月09-13日;大二基礎級各班上課時間

 

5. 參加對象:本校110-1學年度之大二基礎級修課學生。

6. 報名方式:由各班推派1組同學參加,請各班老師於5/6中午前將名單傳給語言中心。參與班際觀摩的同學請於5/6中午前至語言中心繳交同意書並上傳觀摩影片至雲端。

7. 比賽規定:

(1) 學生2-3人一組

(2) 以世界百大公司企業為主拍攝企業檔案影片。

(3) 以picture story(至少8張圖片)編成ppt檔再拍成影片的方式呈現,拍攝形式不拘(手機拍攝亦可)。每位成員皆需開口,每人至少需表達8句。

(4) 影片需有封面,封面內容為組員個人簡歷,如照片、姓名等。

(5) 影片呈現形式不拘,拍攝形式不拘,但學生須入鏡,可加入其他元素如背景音樂、動畫等。

(6) 影片拍攝語言以英語為限,請提供字幕。

(7) 影片標題固定為110-2企業檔案-課號-發表者姓名。

相關附件

110-2大二基礎級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賽計畫書.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