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E110107
110-1Toastmasters
待審:0名
正取: 0 名(0/0)
備取: 0 名(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10-09-24 00:00 ~ 110-10-08 0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0 人,備取 0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0-10-12 ~ 110-12-21,每週二,17:20~19:10 活動地點 依公告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1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Chaoyang Tech Toastmasters Club執行方式

1.     計畫主旨:提升學生在正式公開場合中以英語做任何形式之演講及簡報能力,並培育學生之領導統馭能力及社交溝通技巧。

2.    計畫目標:

甲、營造英語口說環境。

乙、提升學生英語演說技巧與能力。

丙、培育學生領導組織能力。

3.     計畫名稱國際移動語言培訓 Chaoyang Tech Toastmasters Club

4.       培訓目的提高本校學生之英文公眾演說能力、領導組織能力等。

5.       主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6.    執行方式:

       甲、開會時間:每月一、三週;星期   下午5:20-7:10

     乙、會議地點: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 號,教學大樓  T1-305

     丙、會議方式:每次例會的演練常包括「講笑話訓練」、「即席問答訓練」、「指定演講訓練」、「個別講評訓練」、「總主持人訓練」、「總講評訓練」,會員們透過不同的角色扮演及各類套裝課程,增加面對大眾演說的自信,更學習到溝通及領導能力。搭配菁英英文課程準備IELTS檢定考試,將IELTS part II口試部分加入Table topic即席演講部分。(109-1學期新增)

     丁、Toastmasters微課程: Toastmasters課程已在107列入微學分,詳細辦法請見Toastmasters微型課程說明。

    

   

7.     參加Chaoyang Tech Toastmasters Club之條件與權利義務:

     甲、條件:

a.對英語表達及溝通領導技能學習有興趣者均歡迎。

                b.需先來本會參加一次以上之會議後,才可申請成為正式會員並繳交入會費與年費。    

      乙、權利義務:

a.會員經提報總會登錄後,能接到相關訓練資料與期刊(每月一期)

                b.會員需遵守總會規章,才有參加正式演講之權利與義務。

          c.會員的義務最主要是督促自己積極參加每次會議,並勇敢發言,常常關心他人,相互督促勉勵。

                d.會員在會議中需遵守議事規則。

                e.會員年費:新會員4,000元,舊會員3,500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