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09205
109-1大一基礎級-世界博覽會(Buffet:加3分)
待審:0名
正取: 0 名(0/0)
備取: 0 名(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10-04-28 09:00 ~ 110-05-25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授課教師於5月25日(二) 17:00前提供參賽者名單至語言中心
名額限制 正取 0 人,備取 0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0-06-08 (二) 15:30~17:30 活動地點 T1-305
講者/授課教師 基礎級授課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09學年度第2學期數位學習推廣競賽計畫書

1.         活動/課程名稱大一基礎級班際成果競賽-世界博覽會

2.         子計畫名稱:T1-1-1-4-5 教學革新與課程實踐

3.         活動/課程主旨:透過介紹在地文化的自製影片及跨國明信片,提升學生展示所學,增加學生使用語言的機會。

4.         執行老師:王靖雯老師

5.         活動/程時間11068日(二)15:30~17:20

6.         活動/課程地點 T1-305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本校大一英文基礎級學生。

9.         活動/課程規劃:

(1)     English Buffet自學加3

(2)     由各班授課教師於班內初賽後,擇優選派2組參賽,每組3-4人。

10.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自行增列)

(1)     報名方式:授課教師於525() 17:00提供參賽者名單至語言中心。

(2)     競賽規定:

a)         參賽者當天需於15:20-15:30完成報到。

b)        以一組一桌的方式展示各組的在地文化影片及明信片(包含寄出的副本及收到的正本),請參賽者自行準備展示影片所需的設備,如筆電、平板電腦等。

(3)     執行方式:評分以跑桌的方式進行,評分者為三位教師及學生評分者。「每輪」簡報時間內,各組駐點者須簡報,非駐點者為學生評分者,評分他組簡報,時間截止後,評分者移步至下一組。註:「每輪」6分鐘:每組簡報時間為4分鐘(包含影片展示時間)、提問及評分時間2分鐘。

(4)     評分標準:

 

1.      

2.      

3.      

4.      

評分項目

語言表達

(發音、語調、流暢度、可理解度)

在地文化影片內容

簡報技巧

明信片內容

占比

40%

25%

25%

10%

 

11.     備註:

 

 

相關附件

109-2大一生活英文基礎級世界博覽會活動計畫書1(王靖雯老師).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