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L109201
109-2跨域青年論壇講座-完美行銷:說到客戶心坎裡(Buffet:加1分)
待審:0名
正取: 93 名(93/90)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講座/活動內容
報名期間 110-03-30 09:00 ~ 110-05-09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90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0-05-11 (二) 15:30~17:30 活動地點 圖書館1樓演講廳
講者/授課教師 林雅文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09學年度第2學期跨域青年論壇講座計畫書

1.         活動/課程名稱完美行銷:說到客戶心坎裡

2.         子計畫名稱:109-2 跨域青年論壇講座

3.         活動/課程主旨本活動主旨為提升學生的對職場英語在業界的實際運用。本次講座邀請到知名企業博大股份有限公司的業務副理來分享其英語學習歷程,以及如何在職場活用英語,並且一步一步成為頂尖業務行銷高手。如何掌握顧客的心裡,分析顧客的需求,適時的提供顧客需要的商品及服務。一方面除了讓學生可以向成功人士學習英語學習法,同時也幫助學生了解職場上擁有良好的英文程度對於其自身職涯發展的助益。同時也能協助學生了解全球脈動,並且讓學生有機會能接觸具有豐富業界經驗的講師,學習第一手寶貴的經驗。

 

4.         執行老師:語言中心林雅文老師

5.         活動/課程時間110511日(二)15:30~17:20

6.         活動/課程地點圖書館1樓演講廳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本校在學學生。

9.         活動/課程規劃:

(1)       English Buffet自學獎勵時數1分。

10.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自行增列)

(1)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欲參加者請直接在本中心活動區線上報名。

(2)       講座參與人數:60人。

(3)       報名時間:110/3/22110/5/7額滿為止

(4)       活動宣傳:

A.班上宣導-製作海報大一、大二英文授課教師於班上宣導,鼓勵學生參加。

B.學校網頁-將課程相關消息登在學校網頁、語言中心網頁。

C.張貼海報-將課程相關宣傳海報張貼在公佈欄。

11.     備註:

講者:博大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副理吳忠原先生

講者經歷:

l   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碩士

l   中興大學全球經貿組織辯論比賽無敵辯士

l   全國EMBA商管聯盟   元大盃 (國際組) 最佳展演獎

l   中區大專盃辯論比賽第三名

l   演講辯論社副社長

l   20年全球代理商及大客戶管理經驗.

l   海內外派駐-成立分公司經驗 (高雄.深圳.上海)

l   參展及業務拜訪經驗豐富,足跡遍及歐..(德國、以色列、美國、印度、日本、韓國、中國大陸)

相關附件

109-2計畫書-跨域青年論壇講座-完美行銷:說到客戶心坎裡(林雅文老師).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