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9203
109-2英語導覽微型課程-來去林家 The Lin Family’s English Guided Tour(Buffet:2小時加0.5分)
待審:10名
正取: 11 名(11/30)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10-03-26 09:00 ~ 110-05-17 12:00 活動型式 跨校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30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共計185元
報名後至語言中心繳交林家花園入園費用150元+保險費35元(共185元)。
活動期間 110-05-21 (五) 13:30~15:30 活動地點 霧峰區林家花園
講者/授課教師 黃麗雯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09學年度第2學期微型課程計畫書

1.         活動/課程名稱英語導覽微型課程-來去林家 The Lin Family’s English Guided Tour

2.         子計畫名稱:T-1-1-1-4文化素養提升課程

3.         活動/課程主旨:為培育學生了解在地文化特色進而建立在地文化意識,課程設計以校園周邊特色景物出發藉由貼近生活的素材引導語言學習,以簡易溝通式的英文導覽行程認識霧峰國定特色古蹟--林家花園,一同來聽故事、說故事並進行實地品茶體驗感受林家人的生活與在地的連結;課程目標旨在學習以淺顯易懂的英語說明特色景物、分享知識與文化交流。

4.         執行計畫老師/授課老師:黃麗雯老師

5.         活動/課程時間110521日(五)13:30~15:20

6.         活動/課程地點霧峰區林家花園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皆可選課。15人開班,一班錄取最多30 人。

9.         活動/課程規劃:

(1)     English Buffet自學0.5

(2)     參加學生須完成課程指定任務:用英語介紹林家花園一景色或文物。

(3)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程指定任務者可獲微型課程時數2小時。

10.     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1)     報名方式:請至微型課程網頁完成線上報名並至語言中心繳交林家花園入園費用150+保險費35(185)

(2)     課程地點:請自行前往林家花園,13:20分於入口處集合。

11.     備註:參與學生須投保學生保險

英語導覽員費用1500元由計畫講師費支出

相關附件

109-2計畫書-英語導覽微型課程-來去林家 The Lin Family’s English Guided Tour(黃麗雯老師)110.03.24.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