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09204
109-2大二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片競賽
待審:0組
正取: 0 組(0/0)
備取: 0 組(0/0)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0-06-01 (二) 15:30~17:30 活動地點 線上
講者/授課教師 中高級授課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二英文中高級

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片競賽計畫書

1.         活動/課程名稱2021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片競賽

2.         子計畫名稱:2021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影片競賽

3.         活動/課程主旨為了提升大二英語學習成效,活用課程學習內容,同時以及透過同儕學習的方式,提升學生對職場英語的學習興趣。特辦此活動。

4.         執行老師:林雅文

5.         活動/課程時間影片繳交截止時間11061

6.         活動/課程地點以線上報名,繳交影片方式進行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參加對象109學年度大二英語中高級修課學生。

9.         活動/課程規劃:

(1)       活動內容:參賽者可自行選擇一項商品服務,以英文進行創意行銷。參賽者可以介紹有創意的產品或服務,或是創意的行銷方式著手。內容可包括商品外觀、產地、材質,商品功能,服務內容,促銷方案等描述。行銷方式不限,但以不妨礙善良風俗或違反社會秩序為原則。

(2)       比賽形式:每組影片長度為5-8分鐘,其內容可以用以下任一方式,或結合兩者做呈現

a.       話劇:由小組成員擔任不同角色,以戲劇方式呈現。

b.      簡報:

簡報檔案:請使用Power Point檔(請使用Office 2003/2007可開啟之版本)。

(3)       參賽組數:每班至多推派1組。本年度中高級共有16班,故總參賽組數為16組。

(4)       每組參賽人數:2-5人一組。

(5)       注意事項:

1.      參賽影片全程需以英語發音。

2.      選擇以簡報形式呈現之組別仍須有人員實際介紹該簡報內容,不可以只以配音方式搭配ppt參賽。

3.      全組人員皆須正面入境且影片中人物影像須清晰可辨認。

4.      除了以簡報方式進行,或擔任旁白者外,全部的參賽者皆以全程不看稿演出

5.      影片須加註字幕

6.      影片音量須達清晰可辨認。若有背景音樂,務必注意不得影響口語表達音量。

(6)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1061()止,填寫線上表單,報名表請寄至https://forms.gle/ZtzVBjrH88T2vFqz9  ,並繳交報名表暨著作權授權同意書紙本至語言中心。

(7)       比賽結果公布:110617()下午5時以前公布於本校語言中心網頁。    

(8)       領獎日期:110621()625(),親自至本中心領取獎項並簽署相關文件。

10.     評分方式

(一)   英文部分:80%

1.      語言表達能力30%(發音及聲音清晰度、語調、流暢度、準確性)

2.      講演內容 30% (切題度、創意性、組織結構)

3.      儀態 20% (肢體語言、服裝、儀態、團隊默契)

(二)   創意部分:10%

(三)   視覺輔助工具(如道具、簡報、音樂、影片剪輯技巧等):10% (與口語表達及影片主題的搭配性及適切性)5%

(四)   其他:以下四項由主辦單位進行扣分。

1.      不足5分鐘,或超過8分者總平均扣5分。

2.      過程中有看稿演出時,總平均扣5分。

3.      沒有上字幕者,總平均扣5分。

4.      沒有全員正面入鏡者,總平均扣5分。

      遇有同分情形時,以(1)語言表達能力 (2)演講內容部分的得分高低順序決定名次。

11.     獎勵方式:以下獎項各取一組。

()第一名:頒發獎狀乙紙,獎金2500元整。

()第二名:頒發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整。

()第三名:頒發獎狀乙紙,獎金1500元整。

()佳 作:頒發獎狀乙紙,獎金1000元整。

 

相關附件

109-2活動計畫書-大二中高級班際競賽計畫書(標準化)影片競賽版(最新版).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