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C109201-1
109-2 大二基礎級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班內觀摩)
不限人數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陳怡穎
連絡電話:04-2332-3000#7524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10-04-19 09:00 ~ 110-04-23 17: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10-04-19 09:00 ~ 110-04-23 17:00 活動地點 各班教室
講者/授課教師 基礎級授課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注意事項

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計畫書

1.          活動目的

為有效提昇大二職場導向英語教與學之成效,並提高大二基礎級學生口語表達機會讓學生用口語表達的方式把一件產品的故事用英文介紹說明並錄製成影片,學生透過各種表達訓練,如發音、語調練習等,能體會更深一層的語言表現方式再透過班際交流分享,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2.    子計畫名稱英文能力紮根計畫

3.    活動名稱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

4.     比賽時間/地點

  

日期

時間

地點

班內觀摩

110419~423

大二基礎級各班上課時間

各班教室

班際觀摩

110510-514

大二基礎級各班上課時間

各班教室

5.     參加對象

本校109-2學年度之大二基礎級修課學生

6.      報名方式

由各班推派1組同學參加,請各班老師於5/4中午前將名單傳給語言中心。參與班際觀摩的同學請於5/4中午前至語言中心繳交同意書並上傳觀摩影片至雲端。

7.      產品介紹影片規定

(1)               每組學生以2-4人為限

(2)               產品主題不限。

(3)               以職場導向拍攝產品介紹影片,以picture story(至少8張圖片)編成ppt檔再拍成影片的方式呈現,拍攝形式不拘(手機拍攝亦可)。每位成員皆需開口,每人至少需表達8句以上的產品介紹相關內容。

(4)               影片需有封面,封面內容為組員個人簡歷,如照片、姓名等介紹。

(5)               影片拍攝語言以英語為限,請提供字幕。

(6)               影片呈現形式不拘,拍攝形式不拘,但參賽者須入鏡,可加入其他元素如背景音樂、動畫等。

(7)               影片標題固定為「基礎級產品介紹---課號---發表者姓名」

(8)               請填寫附件表格並於報名時一併繳交 (表格請另從附件檔案下載)

(9)               各班於期中考周(4/19-4/23)先自行在班內舉辦班內觀摩,在班上進行評量並推派1組同學參加班際觀摩。班際觀摩期間為5/10-5/14

(10)           觀摩影片請上傳至指定的google雲端資料夾。影片長度最少2分鐘但不超過4分鐘為限。影片格式以avi/ mov/ mpg/ mp4檔案格式為主請確認音檔的音量再上傳。(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u0wLxF8uLPmZqko52Jkrd1k4FGDO-Jz?usp=sharing)

8.    產品介紹內容

可參考 Product Introduction產品介紹電子書範例。

相關附件

同意書.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