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T109706
108-2暑期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待審:0名
正取: 133 名(133/120)
備取: 0 名(0/3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姜宜慧
連絡電話:#7524
Email:yhj@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9-05-28 00:00 ~ 109-06-22 16: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
名額限制 正取 120 人,備取 30
費用說明 共計1700元
(課程保證金1,000元、書籍講義費700元,合計1700元)
活動期間 109-07-06 ~ 109-08-06 活動地點 另行公告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課程名稱108學年第2學期暑期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2.活動主旨:本課程主要輔導學生參加「TOEIC」新制證照考試。透過介紹多益考試的特色、內容及題型,讓學生反覆演練模擬試題,以熟悉應考技巧及準備策略,課程中除了加強學生國際職場英語溝通的能力之外,更進一步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且在正式多益考試取得高分,以利將來的求職。

3.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4.課程規劃

A.  課程總時數合計71小時(含課前小考6小時+正式模考2.5小時+期末成就評量2.5 

小時)

(1) 課前小考(單字+聽力+閱讀共18次,每次20分鐘,以6小時計)課前小考的到考率亦納入出缺勤紀錄的計算,作為保證金退費標準。

(2) 正式模考1(2.5小時)

(3) 期末成就評量(2.5小時)

B.    經分班測驗後依成績分成2班。時間為早上9:30~12:30,每週上課4次,每次3小時。

C.    凡參加本課程者,除了共計60小時的聽力及閱讀課程之外,學生須於每天上午9:10-9:30參加課前小考,並於課餘時間自學。

D.    模擬考曁後測安排在109/07/21 下午1:30-3:30

E.     校園考安排在109/08/07校園考下午2:00-4:30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每週一到四)

上課教室

班級數人數上限

多益密集B1普級班

109-07-06()~109-08-06()

  

依公告

1

(60)

多益密集B1初階班

109-07-06()~109-08-06()

依公告

1

(60)

 

5.參加對象: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

6.招收人數:每班最少需40人開班。最多錄取60人。(各班備取5名)。

7.活動執行方式

(一)招生:本次招生共分兩階段進行。

A:第一階段:名額150學生須於網路報名時間109-05-28(四)~ 109-06-18() 先至語言中心活動專區完成線上報名。同時,於3個工作天內(含報名當天)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並參加語言中心於109/06/23() 15:30~17:30舉辦多益課前程度分班測驗。

(1)自公告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報名。

(2) 完成線上報名後,請於3個工作天內(含報名當天)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後若未於3個工作天內繳交費用者視同棄權,名額將開放給其他同學。

(3)繳交費用包含

1. 課程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

2. 書籍講義費新台幣700元。

3. 以上費用合計新台幣1,700

 B:第二階段:名額120名。

(1) 完成第一階段報名程序後本中心將於安排程度分班測驗,以作為是否正式錄取課程及分班之依據。

a. 課前分班測驗時間109/06/23() 15:30~17:30 逾時不候(報到時間15:00)

測驗地點: 依公告

b. 測驗結果於109/06/26()於語言中心網站公告。本課程是依照分班測驗分班,同學無法自行選班。故學生報名時須確認星期一至星期四早上皆可上課。分班測驗後亦不得以任何衝堂理由要求換班或退班。

c. 因故不能如期參加者,需於測驗舉辦前3至語言中心請假,並另行安排補考,否則視同放棄報名。

b. 課前分班測驗補考時間109/06/24() 12:30~14:30 逾時不候(報到時間:12:20)

 (2) 為了善用國家經費以及維護全體學生學習權益凡正式錄取本課程之同學,須於109/07/01()(含)之前完成線上報名109807日多益英語測驗校園考或公開考試,否則取消錄取上課資格,由備取名單遞補,亦不退還保證金。考試報名費新台幣1,000校園考/1600(公開考)

(4) 未被錄取者,本中心將僅以現金方式無息退還已繳交之費用,無法以其他方式退還。相關訊息公告於本中心網頁。

 

(二)活動宣傳方式:

1.宣傳方式: 以校園電視、學校網站、本中心網站及寄發電子郵件等方式宣傳本課程。

2.篩選機制: 以課前分班測驗成績為最後錄取標準。

3.成就測驗: 最後二週課程結束前實施。

4.證照成績公告時間: 依各場次公告時間

 

4.退班及保證金退費機制:

A. 退班機制

1)錄取課程者若因考生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者,最晚於109/7/01()16:00之前()須親自至本中心辦理退費。

2基於公平分配本校學習資源及善用納稅人繳交稅款之原則,逾109/7/01本中心除考生提出重大傷病或家庭變故證明外,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班申請亦無法退還任何保證金。之前所繳交書籍費用部分,考生可以將其所購買的書籍及講義帶回,但不得要求本中心退還書籍費。

B. 保證金機制

1憑課程結束後一週內所舉辦之正式多益考成績單於指定日期親至語言中心辦理退費。報考多益正式考試後缺考者,不退還任何保證金。

2為方便點名,請於每次上課坐在固定位子。

3保證金:凡參加本課程者,得於報名時繳交$1000元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9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全額保證金。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90%,恕不退還保證金。

9.   課程請假規定:

1.  遲到或早退:每堂課遲到或早退15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2.  請假手續須於課程結束前完成,否則視為缺席;假單請至語言中心領取,並檢附相關證明。

3.  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4.  公假(需由系所開具證明文件)、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10.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課程評量:

1. 藉由授課教師的課後問卷調查表,加以分析整合後,供爾後相關課程作參考。

2. 透過學生的課後問卷調查表,評估學習成效及課程滿意度,當作後續教學改進的參考。

  3.每班均實施1次課前分班測驗 + 1次模擬考 + 一律參加1ETS舉辦之正式測驗為最後成績

課程學習效益評估:

藉由學生缺席週報表的記錄,追蹤學生上課出席狀況。

課程期間舉辦課堂小考及模擬測驗以評估學生學習成效。

定時與授課教師面談,了解學生的實際學習狀況或其他教學上面臨的困難。

為提高學生出席率,本課程實施保證金制度,以其出席率決定保證金退還制制度。此保證金制度均事先公告於相關文宣。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