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8113
大二英文成果分享-初級學生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不限人數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10-22 00:00 ~ 108-11-20 0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1. 本校108學年度之大二英文初級修課學生(含轉學生),約930名學生。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08-11-25 ~ 108-11-29 活動地點 語言中心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活動名稱: 大二英文職場英文成果分享---初級學生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2.活動主旨:

為有效提昇大二職場導向英語教與學之成效,本中心針對大二英文初級修課學生之課程規畫,舉辦創意英文自我介紹影片成果分享。其目的在協助學生提早為求職面試準備,並透過班際交流分享,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落實語用機會。

3.活動時間:影片繳交日期1081125- 1129

4.活動地點:語言中心

5.參加對象:

1.本校108學年度之大二英文初級修課學生(含轉學生),約930名學生。

2.身心障礙學生、外籍、中國、港澳學位生亦可參加。

3.須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加,每組1人為限,如作品經發現有非本人參與製作(例如:配音、後製等委外),得取消資格。

6.活動/課程執行方式

活動方式:

1.學生以個人職場導向自我介紹拍攝影片,影片長度限2-3分鐘,形式不拘(手機拍攝亦可)

2.影片標題固定為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英文初級創意職場英文影音自我介紹-發表者姓名

3.拍攝完之影片請上傳至YouTube(隱私權設定為非公開) google雲端(請開啟檔案共),再填寫下列表格 (表格請另從附件檔案下載)

4.填寫完表格請寄至chining@cyut.edu.tw

注意事項:

1.創意職場英文自我介紹須以影片呈現。

2.主題以個人職場自我介紹內容為主,可參考本中心提供之電子書範例。

3.影片拍攝語言以英語為限,可提供字幕

4.影片呈現形式不拘,拍攝形式不拘,但須本人入鏡,可加入其他元素如背景音樂、動畫等。

5.參賽作品規格:影片長度限2-3分鐘。須提供原始高畫質影片avi/ mov/ mpg/ mp4檔案格式(請燒錄光碟)。

7.評分標準及獎勵辦法:

教師評分,由語言中心委請三位評審委員針對影片進行評分,評分標準如下:

評分項目

內容Content

語法結構

Grammatical structure

發音&語調

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流暢度

Fluency

創意與台風

Creativity & Stage Presence

占比

35%

15%

15%

15%

20%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108-1初級成果發表表格.docx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