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8112
Show & Tell 秀圖片說故事-職場名人榜班際觀摩賽
待審:0組
正取: 0 組(0/0)
備取: 0 組(0/0)
請到
語言中心查詢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08-10-22 00:00 ~ 108-11-19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本校 108-1 學年度之大二基礎級修課學生。
名額限制 不限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08-12-02 00:00 ~ 108-12-06 00:00 活動地點 各班上課教室舉辦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活動目的:本活動的目的為提高大二基礎級學生口語表達機會而設計,以觀摩競賽的方式,讓學生藉由圖片,用簡單的口語介紹職場名人。學生透過各種表達訓練,如發音、語調練習等,體會更深一層的語言表現方式。此外,希望學生藉由觀摩得獎影片,班際互相交流學習,提升學習動機。 

2.子計畫名稱:英文能力紮根計畫 

3.活動名稱:Show & Tell 秀圖片說故事-職場名人榜班際觀摩賽 

4.比賽時間/地點:       

初賽:108年11月6~11日

觀摩賽:108年12月2~6日

時間:大二基礎級各班上課時間

地點:各班教室 

5.參加對象:本校108-1學年度之大二基礎級修課學生。 

6.報名方式:各班推派至少 6 組同學參加,請各班老師於 11/19 中午前將參賽名單交予語言中心。

7. 比賽規定:

(1) 學生 2-3 人一組介紹職場名人。

(2) 以 picture story(至少 8 張圖片)編成 ppt 檔再拍成影片的方式呈現,拍攝形式不拘(手機 拍攝亦可)。每位成員皆需開口,每人至少需表達 8 句。

(3) 影片需有封面,封面內容為組員個人簡歷,如照片、姓名等。

(4) 影片時間為 1.5-2.5 分鐘。

(5) 影片拍攝語言以英語為限,請提供字幕。

(6) 影片標題固定為 108-1 職場名人榜班際觀摩賽-發表者姓名。

(7) 拍攝完之影片請上傳至指定的 google 雲端資料夾。

(8) 請填寫附件表格並於報名時一併繳交 (表格請另從附件檔案下載)。 

(9) 各班先在班內自行舉辦初選,於期中考週(11/6~11/11)在班上進行評量並挑出至少 6組同學參賽。

(10) 評分期間為 11/25~11/29,由3位基礎級老師評分,選出前3名及佳作同學3組,共6組。

(11) 得獎影片於 12/2~12/6 各班上課期間播放分享,供同學們觀摩。 

 

8.評審人員:本校外語中心基礎級教師擔任。 

9.職場名人榜內容:同學可參考電子書 Introduce yourself 自我介紹,Self-introduction Workplace 自我介紹-職場篇,Business cards-Part 1 (card information)名片資訊等內容自行設計。 

10.評分標準: 

 

評分項目 (Judging Criteria)

百分比(%)

Language (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fluency, accuracy, clear voice)

發音、語調、流利度、 正確度、音量

50%

Delivery (eye contact, visual aids, speech rate)

目光接觸、視覺輔助、節奏速度

30%

Creativity創意

10%

Manner of speaking (posture, gesture) 儀態

10%

 

11.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金 2000 元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 1600 元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 1200 元及獎狀乙紙 

佳  作:獎金 800 元及獎狀乙紙 

佳  作:獎金 800 元及獎狀乙紙 

佳  作:獎金 800 元及獎狀乙紙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Show & Tell秀圖片說故事班際觀摩賽同意書.docx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