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8107
英語實作微型課程-微醺之美
待審:8名
正取: 29 名(29/30)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09-23 00:00 ~ 108-10-14 19: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日間部四年制。
名額限制 正取 30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共計200元
本課程因有酒類及飲料材料,因此需酌收每人新台幣200元。
活動期間 108-10-14 ~ 108-11-04,每週一,18:25~20:45 活動地點 D-204
講者/授課教師 張馨文老師、張建鵬老師、吳怡儒老師、林雅文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9.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酒』是人類千年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社交場合中不可缺少的調劑品。透過此課程學生不僅可以學習如何以英語描述製酒相關用語,同時也能藉由專業教師所指導的實作課程,學習到完整的釀酒過程,調酒基本概念,進行現場簡易調酒實作,以及如何網路行銷。

 

每週授課主題:

此課程每週2-3小時,規劃4次授課內容

第一次課程(10/14)18:30-20:30從產地到餐桌,好酒怎麼來?

台灣於2002加入WTO後便開放家庭自釀。十多年後仍有許多民眾不知道!並且自釀活動已在台灣蓬勃發展多年。唯一可惜的是放眼台灣的自釀市場以美式啤酒為主而全球聞名的德式啤酒在台灣卻較少人釀造。再加上時而聽聞食安問題的發生等等。因此希望能透過此全穀物釀造流程說明幫助學員更進一步認識德國工藝啤酒並且人人在家也可品嘗到高品質的手工啤酒。使精釀啤酒融入到我們的生活品味之中。

第二次課程(10/21)18:30-20:30千變萬化的滋味,調酒萬花筒

學習不同酒類的特性以及基本調酒概念。提升社交技巧

第三次課程(10/28)18:30-20:30網路行銷的力量以及賺錢秘辛:一個電商的告白

學習如何創立電子商務以及行銷技巧。如何抓住流行掌握賺錢商機。

第四次課程(11/4)3小時15:30-18:30微醺之美

 

注意:

1.18歲以下不得參加此課程。

2.若因課程需要而品嚐含酒精飲料,請勿開車或騎車。

3.本課程因有酒類及飲料作為材料,因此需酌收每人新台幣200元。

 

成績及評量方式:

學生需全程參與課程,相關活動安排並完成指定任務且於課程結束後繳交學習成果,方可認列微型課程0.5學分。

本期課程學習成果為:以組別為單位,5人一組。

成果發表:拍攝約五分鐘的影片以英語進行酒類商品行銷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