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8105
國際溝通英語密集課程(TOEIC)
待審:22名
正取: 116 名(116/120)
備取: 1 名(1/1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09-20 00:00 ~ 108-10-14 1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1)本校在籍在校生未參加過語言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錄取、(2)本校在籍在校生目前已考過英語檢定達A2級以上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錄取。
名額限制 正取 120 人,備取 10
費用說明 共計1800元
1、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 2、書籍費(含講義、題本)新台幣800元。
活動期間 108-10-15 ~ 108-12-26,每週二、四,18:30~21:30 活動地點 D-203(初階)、T1-803(進階)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6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課程名稱國際溝通英語密集課程

2.課程主旨:本課程主要以協助學生通過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取得至少A2級以上的證書,以通過本校規定的畢業門檻。課程內容除了著重在讓學生熟悉考試常見文法及句型,看懂英文短篇文章,聽懂常見聽力考題如公眾廣播,聽懂辦公室英語會話之外,亦藉由舉行2次模擬考試讓學生掌握考試的節奏,以期學生在正式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測驗成績。

3.參加對象

(1) 本校在籍在校生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錄取。

(2)本校在籍在校生目前已考過英語檢定達A2級以上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錄取

4.課程費用

(1)本課程免收費。

(2)為確保同學善用課程資源,本課程收取保證金NT$1000元。出席率達90%者以上全額無息退還。

(3)學生須自付書籍費、講義費、及模考題本費,共計800元。

(4)另需報名官方正式多益測驗(校園考NT$1000或公開考NT$1600,依是否申請證書需求二擇一)

 

5. 課程規劃

(1)   上課時間為晚上6:30~9:30,每週上課2次,每次3小時。共計60小時的聽力及閱讀課程。

(2)   各班錄取60人(備取5名)。

(3)   完成報名程序後,需一併參加程度分班測驗,其測驗結果除了為審核及篩選標準,更是分班的原則。故如不能如期參加,請於10/8中午前至語言中心請假,並另行安排補考,否則視同放棄報名且不退還已繳交費用。

(4)   由於本課程是依照分班測驗分班,同學無權自行選班。故學生報名時須確認星期二至星期四晚上皆可上課。分班測驗後亦不得以任何衝堂理由要求換班或退班。

(5)   凡錄取本課程之同學,得一併報名1081228日(暫定,以本中心公告日期為主)多益英語測驗校園考或公開考試,否則取消錄取上課資格。 

(6)   本課程於108/10/8(1次模考曁分班測驗) , 108/12/3(2次模考)舉辦共2次模擬考試。學生須全程參加2模考模考到考率亦納入出缺勤紀錄的計算。考試時間12:10~15:00,考試地點D-205。請同學記得攜帶2B鉛筆。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上課教室

最低開班人數

班級數

人數上限

授課教師

國際溝通英語密集課程初階

108/10/15-108/12/26

每週二、四

D-203

40

1

(60)

()聽力-陳盈潔老師

()-宋思煌老師

國際溝通英語密集課程進階

108/10/15-108/12/26

每週二、四

T1-803

40

1

(60)

()聽力-欣怡老師

()-林靜美老師

 

 6. 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http://lc.cyut.edu.tw/CyutLC_Web/Lang/Active1.aspx) 線上填寫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線上報名日起3個工作日內(不含六日)至語言中心繳交下列費用及文件,始完成報名手續。包含:

1.考試報名費新台幣1,000校園考試/1600(公開考)之證明。        (自行至多益校園考報名,繳費由多益官方收費)

2.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

3.書籍費(含講義、題本)新台幣800元。

(3) 逾期未完成者,視同放棄報名,且本中心有權將其自名單刪除,並將該名額開放給其他同學報名。

(4)本課程不接受旁聽。

7.保證金退費及退班機制:

A. 退班機制

  1. 完成報名課程後若因考生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課程者,最晚於108/10/04之前()須親自至本中心辦理退費。
  2. 基於公平分配本校學習資源及善用納稅人繳交稅款之原則,逾108/10/04本中心除考生提出重大傷病或家庭變故證明外,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班申請亦無法退還任何保證金。之前所繳交書籍費用部分,考生可以將其所購買的書籍及講義帶回,但不可要求本中心退還書籍費。

B. 保證金機制

1. 報名參加課程時需同時繳交$1000元保證金。

2. 多益校園考後憑成績單辦理退費,若報考多益後缺考者,恕不退還任何保證金。

3. 保證金退還金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

a.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9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全額保證金。

  b.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一半保證金。

  c.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80%,恕不退還保證金。

8.請假規定:

1.為方便點名及正確計算出席率,請於每次上課坐在固定位子。沒有坐在固定座位視為該堂課缺席。

2.遲到或早退:每堂課遲到或早退15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3.請假手續須於課程結束前完成,否則視為缺席;假單請至語言中心領取,並檢附相關證明。

4.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5.公假(需由系所開具證明文件)、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9.課程成效評估方式

A.課程評量:

1.藉由授課教師的課後問卷調查表,加以分析整合後,供爾後相關課程作參考。

2.透過學生的課後問卷調查表,評估學習成效及課程滿意度,當作後續教學改進的參考。

  3.本班共實施 2次模擬考 + 一律參加1ETS舉辦之正式測驗為最後成績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