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8103
職場「字」慧「悅」讀 多益能力養成班-II
待審:0名
正取: 25 名(25/35)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09-20 00:00 ~ 108-10-06 0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優先錄取大二英文中級、中高級學生 (非應外系在校學生)
名額限制 正取 35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共計250元
保證金200元、講義費50元,合計250元
活動期間 108-10-07 ~ 108-10-28,每週一、三,18:25~20:45 活動地點 T1-202
講者/授課教師 高慧君 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1.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 課程名稱:職場英文能力養成課程

2 課程主旨:為培育學生在未來職場中所需具備的語言技巧與知識,增進學生職場英語 詞彙、閱讀理解能力,本課程藉由情境式的閱讀,擴充學生詞彙量,課程設計導入豐富 多樣的閱讀技巧介紹及多元活動練習,以提升學生的字彙、閱讀能力。

3 職場英文字彙閱讀多益能力養成班  

主題: 出差(行程規劃、預約)、電話用語(留言、備忘錄) 、電子郵件、公司簡介(職場情 境、辦公室用語)  

文體: 多益閱讀文本如克漏字及單篇閱讀(Single passage)等文本。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教室

班級數

人數上限

招生對象

授課教師

 

職場「字」慧「悅」讀 多益能力養成班-II

10/7-10/28 (Monday, Wednesday) ABC

21 小時

T1-202

1(35)

大二中級、中高 級學生

高慧君 老師

 

4課程學習效益評估: 

(1) 學生須於課程期間完成課程指定之任務。

(2) 透過學生的課後問卷調查表,評估學習成效及課程滿意度,作為未來英語能力 加強課程安排參考。

(3) 分析整合授課教師的課後問卷調查,提供爾後相關課程參考,並了解學生的實 際學習狀況或其他教學上面臨的困難。

(4) 課程認列語言中心 English Buffet 自學加分,每2個小時加0.5 分。      

 

5 參加對象: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錄取本校 108 學年度大二英文學生。

6 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 3 日內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保證金 200 元、講義費 50 元,合計 250 元,始完成報名手續。

7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8 保證金退費機制:依規定本課程之退費原則如下: 本課程為短期課程,於課程結束後符合下列要點即可辦理將退還保證金。

(1) 全程出席並完成課程任務即可全額退還保證金。

(2)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 80%()以上且完成課程任務者,將退還一半保證金。

(3)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 80%或未完成課程任務者,恕不退還保證金。

9 請假規定:

(1) 遲到或早退:每堂課遲到或早退 15 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 1 小時。

(2) 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3) 公假(須依照學校規則辦理,不含校內各項競賽及賽前練習,如練習啦啦隊及合唱 比賽等)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 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