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7209
107-2暑期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待審:22名
正取: 121 名(121/120)
備取: 0 名(0/3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05-23 00:00 ~ 108-06-20 00: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以非應外系之在校生為優先申請。
名額限制 正取 120 人,備取 30
費用說明 共計1500元
(保證金1000元、書籍費500元,合計共1500元)
活動期間 108-07-01 ~ 108-07-25,每週一、二、三、四,09:00~12:30 活動地點 D203、D204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48.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課程名稱107學年第2學期暑期多益證照密集課程

2.活動主旨:本課程主要輔導學生參加「TOEIC」新制證照考試。透過介紹多益考試的特色、內容及題型,讓學生反覆演練模擬試題,以熟悉應考技巧及準備策略,課程中除了加強學生國際職場英語溝通的能力之外,更近一步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且在正式多益考試取得高分,以利將來的求職。

3.活動執行方式/課程規劃

完成線上報名後,舉辦多益課前程度分班測驗,該測驗結果為審核及分班之依據,時間、地點另行通知。因故不能如期參加,請先至外語中心請假,並另行安排補考,否則視同放棄報名。

課程名稱

對象

多益制別

多益

報考場次

課程規劃時數

多益密集班

(共計2)

以非應外系之在校生為優先申請

新制多益

108/07/26校園考

(自行到網站報名,底下附上報名網址)

B1普及班(星期一到四)-48小時

B1初階班(星期一到四)-48小時

  

4.課程規劃:課程總時數合計60小時

A.  經分班測驗後依成績分成2班。時間為早上9:30~12:30,每週上課4次,每次3小時。凡參加本課程者,除了共計48小時的聽力及閱讀課程之外,學生須於每天上午9:00-9:30參加課前小考,並於課餘時間自學。

B.  自學指(1) 課前小考(單字+聽力+閱讀14次,以7小時計)課前小考的到考率亦納入出缺勤紀錄的計算。

          (2) 正式模考1(2.5小時)

          (3) 期末成就評量(2.5小時)

 

課程名稱

課程時間

上課教室

班級數

人數上限

授課教師

多益密集B1普及班

108-07-01()~108-07-25()  每週一到四

D203

1

(60)

聽力:待聘

閱讀: 待聘

多益密集B1初階班

108-07-01()~108-07-25()  每週一到四

D204

1

(60)

聽力:待聘

閱讀: 待聘

 

5.參加對象:未參加過外語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

6.招收人數:每班最少需40人開班。最多各錄取60人。(各班備取5名)。

7.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時間108-05-23 ~ 106-06-28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填寫線上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3日內至外語中心繳交相關費用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後若未於3日內繳交費用者視同棄權,名額將開放給其他同學報名。繳交費用包含

1. 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

2. 書籍費新台幣500元。

3. 以上費用合計新台幣1,500。

(3)凡錄取本課程之同學,得一併報名2019/07/26(14:00 TOEIC 校園考考試,否則取消錄取上課資格。

 多益考試報名網址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087  

 

8.課前測驗:(如6/25考試時間有與期末考試衝堂,請至語言中心登記改至6/26考試)

108/06/25 3:30~5:30 逾時不候(報到時間:3:00) 測驗地點:D205

108/06/26 10:00~12:00逾時不候(報到時間:10:00) 測驗地點:D202

9.保證金退費機制:

1.於多益校園考後憑成績單辦理退費,若報考多益後缺考者,恕不退還任何保證金。

2. 為方便點名,請於每次上課坐在固定位子。

3. 保證金:凡參加本課程者,得繳交$1000元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9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全額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 ()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一半保證金。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80%,恕不退還保證金。

10.請假規定:

1.  遲到或早退:每堂課遲到或早退15分鐘以上者,一律視為缺席1小時。

2.  請假手續須於課程結束前完成,否則視為缺席;假單請至外語中心領取,並檢附相關證明。

3.  一般事假、病假或生理假一律視為缺席。

4.  公假(需由系所開具證明文件)、喪假或重傷病假(需有醫生囑咐「住院」、「休息」等無法上課之診斷證明),一經准假則不列入出缺席計算。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