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N107209
107-2大二英文中高級職場英語班際競賽
待審:0組
正取: 14 組(14/16)
備取: 0 組(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林琦寧
連絡電話:7524
Email:chining@cyut.edu.tw
競賽內容
報名期間 108-04-12 00:00 ~ 108-05-13 10:3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限107學年度大中高級修課學生,每班至多推派一組(2~5人/組)。(觀賽者不再此限)
名額限制 團體組:正取 16 組,備取 0 組,團體人數上限: 6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08-05-14 (二) 15:30~17:30 活動地點 圖書館演講廳
講者/授課教師 林雅文 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2.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一、競賽名稱:2019朝陽科技大學大二英文中高級產品服務創意行銷英文班際競賽

參賽者可自行選擇一項商品服務,以英文進行創意行銷。參賽者可以介紹有創意的產品或服務,或是創意的行銷方式著手。內容可包括商品外觀、產地、材質,商品功能,服務內容,促銷方案等描述。行銷方式不限,但以不妨礙善良風俗或違反社會秩序為原則。

二、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三、報名事宜:

(一)   報名對象:限107學年度大二英語中高級修課學生。(觀賽者不在此限)

(二)   報名限制:每班至多推派1組。本年度中高級共有16班,故總參賽組數為16組。

(三)   報名人數:2~5人一組(如需播放簡報可增加1名簡報播放人員,簡報播放人員不一定需要上台發表)。

四、相關時程:

(一)   報名截止日:108426()

(二)   簡報或相關資料繳交期限:10857()止,寄至flctest@areamail.cyut.edu.tw信箱或拿隨身碟至辦公室存取。

(三)   比賽出場順序公布:108513(一)下午5時以前公布於本校語言中心網頁。    

(四)   比賽日期:108514()7-8。歡迎大二英文中高級修課學生到場觀賽。

(五)   測試日期:108514( ) 6

(六)   比賽地點: 圖書館演講廳 

五、比賽形式: 可自下方擇一形式進行

(一)   話劇:由小組成員擔任不同角色,以戲劇方式呈現。

(二)   簡報:

1.   檔案:請使用Power Point檔(請使用Office 2003/2007可開啟之版本)。

2.   長度:至多5分鐘為限。(此指簡報檔案長度,並非指實際口語表達時間)

3.   格式:承辦單位不協助參賽檔案轉檔。簡報格式不符導致無法讀取,於報名截止前收到之隊伍,將通知重寄;在報名截止後逾期送、補件隊伍,將視為不符資格,以自動棄權論。

六、評分方式:

(一)   英文部分:80%

1.      語言表達能力30%(發音及聲音清晰度、語調、流暢度、準確性)

2.      演講內容 30% (切題度、創意性、組織結構)

3.      台風儀態 20% (肢體語言、服裝、儀態、團隊默契)

(二)   創意部分:10%

(三)   行銷輔助工具(如道具、簡報、音樂等):10%

1.      架構與內容:5%

2.      與口語表達的搭配性:5%

(四)   不足5分鐘,或超過8分者總平均扣5分。

      遇有同分情形時,以(1)語言表達能力 (2)演講內容部分的得分高低順序決定名次。

八、獎勵辦法: 

(一)   第一:頒發獎狀乙紙、獎金2,500元整。

(二)   第二:頒發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整。

(三)   第三:頒發獎狀乙紙、獎金1,500元整。

(四)   佳作1組:頒發獎狀乙紙、獎金1000元整

   得獎名單於比賽結束後現場公布,隔日亦公布於本校語言中心網頁,以供查詢。

九、聯絡方式: 

(一)   聯絡人:語言中心助教林琦寧

(二)   聯絡方式:(04)23323000 ext. 7524

(三)   E-mailflctest@areamail.cyut.edu.tw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