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N107203
英語實作微型課程—英語桌遊創作 Board game FUN!
待審:5名
正取: 25 名(25/25)
備取: 0 名(0/5)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王育敏
連絡電話:分機7524
Email:kelly83414@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8-03-06 08:00 ~ 108-04-27 16: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25 人,備取 5
費用說明 共計200元
活動費200
活動期間 108-04-30 ~ 108-05-14,每週二,15:30~18:20 活動地點 T2-415
講者/授課教師 George Berry貝瑞農老師、Phoebe黃麗雯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1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英語實作微型課程英語桌遊創作Board game FUN!

2.授課教師George Berry貝瑞農老師、Phoebe黃麗雯老師

3.課程目標:   認識桌遊設計基本概念,了解遊戲如何促進學習,設計以在地主題為本的互動桌遊,運用遊戲化的設計讓英語學習趣味化;藉由實作成果產出落實學生語用能力,以在地生活出發建立起與世界的連結。

4.課程規劃:   本課程內容規劃共3次課,首先透過客座講座講師分享特色桌遊並體驗遊戲化學習,再由授課教師講授桌遊設計的基本概念及輔助學習運用,輔導協助學生連結在地文化特色集思廣益進行在地主題桌遊創作作為學習成果。

課程內容規劃:3堂課程,每次3小時

課程1. 桌遊講座-遊戲化學習Game for learning

課程2. 認識桌遊設計基本概念與學習應用

課程3. 在地主題桌遊創作運用與成果展現

5.參加對象: 全校學生皆可選課。15人開班;一班錄取最多30

6.選課方式:   採線上選課,即日起至自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填寫表單。線上報名後三日內請至語言中心繳交活動費用即完成報名手續。

7.上課日期2019430日、57日、514()下午3:30-6:30

8.考核方式:學生需全程參與課程,相關活動安排並完成指定任務且於課程結束後繳交學習成果,方可認列微課程0.5學分

9.備註: 依課程內容任務創作需要將酌收活動費用每人200元,多退少補。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