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N1071011
107-1英語實作微型課程-在古蹟裡說故事給外國人聽說明會
待審:0名
正取: 7 名(7/25)
備取: 0 名(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王育敏
連絡電話:分機7524
Email:kelly83414@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7-09-25 12:00 ~ 107-10-24 12: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所有對課程有興趣的同學皆可參加
名額限制 正取 25 人,備取 0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07-10-24 (三) 12:30~13:20 活動地點 D-205
講者/授課教師 廖欣怡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1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    計畫名稱:英語實作微型課程在古蹟裡說故事給外國人聽

2.    授課教師: 廖欣怡老師(www.phdsaycom e博士之創辦人)

3.    課程目標: 本課程特聘外國客座講師,在實作的部分協助學生產出英文版古蹟故事,並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展現出古蹟美學的一面,其作品透過英文故事與世界連結。過程中,落實學生語言運用,讓學生作品可以展現在古蹟裡,用自己的力量,為台灣古蹟之美奉獻一番心力。

4.    課程規劃: 統一由授課教師帶隊,搭乘校車,協助學生用英語創作古蹟文化特色 - 摘星山莊歷史、文化、藝術,記錄學習內容歷程、建立檔案並創作中英語故事,將其內容展示於台中市定古蹟 - 摘星山莊 - 文化園區中。

5.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皆可選課。15人開班;一班錄取最多25

6.    選課方式: 採線上選課,即日起至自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填寫表單。為使學生了解此課程的內容規劃,將於開課前舉辦一場課程說明會,請選課同學務必參加。

7.    說明會日期: 20181024()中午12:30-12:45(設計大樓D-205)

8.    上課日期:

日期

時間

主題

12/4 ()

13:30-16:30

實地參訪:市定古蹟摘星山莊互動導覽、挑選特色導覽點、中文創意故事趣味發想

12/11 ()

13:30-16:30

特聘外國講師講座

12/18

()

13:30-16:30

英文故事發表及回饋、英文故事撰寫與修正

9.    考核方式:學生需全程參與課程,相關活動安排並完成指定任務且於課程結束後繳交學習成果,方可認列微課程0.5學分 

10.備註: 其創作作品通過館方審核者,可署名設置於摘星山莊,提供給遊客欣賞。另,可優先錄取摘星山莊英文導覽解說員。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