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N107106
從全球看世界暨青年論壇-自己的未來自己開創
待審:0名
正取: 160 名(160/200)
備取: 0 名(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王育敏
連絡電話:7524
Email:
講座/活動內容
報名期間 107-09-20 12:30 ~ 107-11-20 12:3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不限
名額限制 正取 200 人,備取 0
費用說明 免費
活動期間 107-11-27 (二) 15:30~17:30 活動地點 圖書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講者/授課教師 威亞創意創意總監李欣怡女士 活動總時數 共計0.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一、活動主旨:全球經濟早已密不可分。對於Z世代的年輕人而言,施展能力的舞台不僅僅是在台灣,而需要放眼全球。隨著跨國公司不斷地向全世界招攬人才。青年學子唯有早早把自己準備好,向才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光明大道。本活動主旨為提升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及移動力,協助學生了解全球經濟及就業市場的改變,同時讓學生有機會能接觸世界多元文化,培養世界觀,提升國際移動力,並且能以英語表達自己的看法。

 

二、活動規劃及執行方式

1. 說明:本次活動規劃為一系列以『從全球看世界』主題介紹。內容包括提升對國際就業市場的認識、實際的國際跨國公司工作經驗分享、如何克服萬難,朝向艱辛的創業之路。最後以『青年論壇-我的未來』讓學生以座談的方式做成果展現以及相互交流。

2. 活動日期及主題規劃如下(暫定)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師

11/27 (星期二)

15:30-17:30

自己的未來自己開創

威亞創意創意總監李欣怡女士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