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R107101
英文SPOC暑期補救課程
待審:3名
正取: 90 名(90/75)
備取: 0 名(0/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王育敏
連絡電話:分機7524
Email:kelly83414@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7-05-08 12:00 ~ 107-08-30 11: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本校107學年度大二基礎級學生
名額限制 正取 75 人,備取 0
費用說明 共計400元
保證金300元+活動費100元,合計400元
活動期間 107-09-10 ~ 107-09-14 活動地點 另行公告
講者/授課教師 刁瑋婕老師、張昭儀老師、陳美君老師、林雅文老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15.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1. 課程名稱:英文SPOC補救課程

2.   課程目標:

為培育學生在未來職場中所需具備的語言技巧與知識,本計畫以SPOC (small private online course) 為概念,由語言中心教師設計線上教學主題單元並搭配密集課程進行補救課程教學。學生可依照自己的學習步調反覆練習線上教材內容,再輔以密集課程與老師面對面互動學習。透過本學習計劃,期待學生能自信且有效地用英語溝通進而提升其英文能力!

3.  課程規劃
授課以數位學習與實體討論併行方式進行,Online課程20hrs+實體面授課程15hrs建置客製化且適合基礎級及初級學生線上自學之職場上常見的情境主題課程,讓學生先利用線上教材依照自己的學習步調反覆練習,輔以五天密集訓練課程,與老師面對面互動學習,協助學生對日後的職場英語迅速上手。

(1)        線上主題單元課程

(A)    設計職場主題課程:將以未來學生投入職場後常用的英文規劃英文課程,由語言中心教師設計線上課程內容並製成影片上傳至數位教學平台,學生可不受時空限制依照自己的學習進度進行加強課程。

(B)共規劃3大主題10小單元線上課程,教材之主題可分為三:1. Finding a job2. Communication3. Workplace culture


(2)        實體面授課程
    
107/9/10106/9/14早上9:00-12:005次課程每次3小時的密集訓練課程,共開4班,每班人數25,同學可以在5次口語訓練課程中與老師及同儕面對面討論或發表看法,在老師的帶領下,實務演練各種職場情境。

 

4.  參加對象本校107學年度大二基礎級學生。

5.      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3日內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3日內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保證金300+活動費100元,合計400元,使完成報名手續。

6.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7.    獎勵辦法

(1)        海報畫廊張貼活動中訊息完全正確前2組,組員可得精美禮物一份。

(2)        口語自我介紹發表表現優異前3名,可得精美禮物一份。

(3)        名片製作表現優異前3名,可得精美禮物一份。

(4)        本課程列入大二英文學期成績額外加分,全程參與者可10 

8.        考核方式:

以口語自我介紹發表、海報畫廊張貼、名片製作、線上測驗、問卷調查等方式了解學生參與狀況。線上課程會設計線上練習題,實體課評量方式則是完成下午不同的活動的成品,並請學生上傳影音等呈現學生學習成果。

 

注意事項

相關附件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