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狀況

活動代碼/名稱 錄(備)取人數 查詢 報名方式
T106101
106-1多益模考解題衝刺班
待審:0名
正取: 0 名(0/60)
備取: 0 名(0/10)
查詢報名結果 * 報名截止

承辦

承辦人:黃婌芬
連絡電話:分機7524
Email:vera@cyut.edu.tw
課程內容
報名期間 106-10-13 12:00 ~ 106-10-13 19:00 活動型式 校內
參加對象 未參加過本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優先。
名額限制 正取 60 人,備取 10
費用說明 共計3000元
考試報名費1,200元(含手續費)、保證金1,000元、書籍費500元,模考試題費300元,合計3,000元
活動期間 106-10-24 ~ 106-12-20,每週二、三,00:00~00:00 活動地點 另行公告
講者/授課教師 活動總時數 共計48.00個小時
內容說明:

一.課程主旨:本班課程規劃有別於密集課程,其內容除了著重在讓學生熟悉多益題型,如多益考試常見文法及句型,看懂英文短篇文章,聽懂多益常見聽力考題如公眾廣播,聽懂辦公室英語會話……等外,亦藉由每週舉行模擬考試讓學生掌握考試的節奏,以期取得更好的測驗成績。 

二.課程規劃:
 (1)上課時間:106-10-24(二) ~ 106-12-20(三) 每週二、三晚上18:20~21:40,每週上課2次,每次3小時(期中考週暫停一週) ,共計8週。 
(2)凡參加本課程者,除了共計48小時的模考聽力閱讀解題、課前單字週考之外,學生須參加每週模考。模考時間暫定為隔週二下午15:30~18:00(請參看附件課表),模考到考率亦納入出缺勤紀錄的計算。 

三.參加對象: 為本學期報名多益課程且分班測驗成績最優異者
(1)未參加過語言中心開設之英文證照課程之非應外系在校學生。 
(2)凡錄取本課程之同學,得一併報名106年12月23日多益英語測驗校園考。 

四、報名方式:統一至106-1多益高分衝刺班課程網路報名網址至額滿為止
(1) 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語言中心網頁(http://lc.cyut.edu.tw/CyutLC_Web/Lang/index.aspx)線上填寫報名表。
(2) 線上填完報名表送出後,請於3日內至語言中心繳交相關費用:1.考試報名費1,200元、保證金1,000元、書籍費500元,模考試題費300元,合計3,000元,使完成報名手續。報名後若未於3日內繳交費用者視同棄權,名額將開放給其他同學報名。

(3) 完成報名程序後,需一併參加多益密集班之課前程度分班測驗,該測驗結果除了為審核及篩選標準,更是分班的原則。因故不能如期參加,請先至語言中心請假,並另行安排補考,否則視同放棄報名且將不退還其相關費用。分班測驗時間為10/17下午15:30,考試時間約2.5小時(與多益密集班同時),待成績計算完成後未達標準者,將會另行通知退費。考試地點將另行公告在語言中心首頁。

(4)報名課程同學,須另至多益校園考填寫線上報名表(沒有考過TOEIC測驗或沒有ETS帳號的要先開帳號驗證手機和E-Mail),並上傳1張合格電子檔照片上傳本場次課程團報繳費代碼:CUT1223。相關照片規定請參考照片電子檔規照片範說明

(5)審核須完成繳費及多益線上報名兩項,否則,將持續以未審核狀態呈現

(6)本課程不接受旁聽。 

五、學習優異獎勵方法: 為鼓勵錄取本課程之學生努力獲得高分,辦理獎勵(本獎勵將於會議審核通過,再行補充公告)

六、保證金退費機制:於多益校園考後憑成績單辦理退費,若報考多益後缺考者,恕不退還保證金。依規定上課考試之退費原則如下: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90% (含)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全額保證金。

出席率達課程總時數80% (含)以上,於課程結束後退還一半保證金。

出席率未達課程總時數80%,恕不退還保證金。

注意事項

1.本課程為教學卓越計畫補助課程,免學費0學分,教材講義費需自行負擔,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書籍。
2.本課程依測驗成績程度分班,因此分班後不得要求換班。
3.分班測驗前3(含例假日)不得要求退班。日後如遇打工、臨時事故、實習、培訓、出國等問題,一律不受理退班,後果請自理。(本次課程最後申請退班時間:同多益密集班)
4.凡參加本課程之學生,將統一報名106年12月23()於本校舉辦之「多益證照校園考」。
5.本課程不接受旁聽。
6.外籍生報名英語證照課程注意事項:在籍學生及研究生者優先受理報名;若課程報名未達既定名額,始受理交換學生報名英語證照課程。
7.使資源共享,照類課程名額有限,每人至多只能報名參加一次,若有名額則酌情開放

8.本課程規劃為暫定,本中心保有課程規劃編排異動的權利。

相關附件

多益模考進度表.pdf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