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語言中新logo 裝飾圖 ::: 超連結--連結到首頁 超連結--連結到朝陽科技大學首頁 超連結--連結到網站地圖 超連結--連結到英文版
Language Lab
:::
 :::

 News :::
看見風雨過後的彩虹演講暨青年座談(語言中心English Buffet 加1分)  109-11-12

                109學年第1學期青年論壇講座

一、活動主題名稱:看見風雨過後的彩虹演講暨青年座談  

二、活動主旨:本活動主旨為提升學生的跨領域思考以及培養學生問題解決能力。透過此講座邀請到多次創業成功經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陳沛瀅董事長來分享一路一來女性企業家創業的艱辛以及面對企業遇到危機時的處理以及應對的方法。一方面除了讓學生可以學習從企業經營者的角度了解掌舵者的思維以及的心路歷程,同時也讓學生透過座談的方式與成功企業家對話以及當面請益的機會,學習第一手寶貴的經驗。

三、活動規劃及執行方式

說明:本次講座規劃為單次講座。進行方式分成兩階段。

第一階段由陳董事長進行演講。

第二階段由同學針對企業常見的經營問題嘗試提出解決方法向請益陳董事長請益。

1.      主辦單位:語言中心

2.      講座時間:109/11/24 () 15:30-17:30

3.      講座地點:圖書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4.      講座參加資格:本校在學學生。

5.      講座參與人數:100人。

6.      報名時間:109/11/12109/11/23額滿為止

7.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8.      獎勵計劃:參與的學生可採計English Buffet自學獎勵時數。

9.      活動宣傳:

A.班上宣導-製作海報大一、大二英文授課教師於班上宣導,鼓勵學生參加。

B.學校網頁-將課程相關消息登在學校網頁、外語中心網頁。

C.張貼海報-將課程相關宣傳海報張貼在公佈欄。

四、講者介紹:

陳沛瀅女士

京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中興大學EMBA企業管理碩士

 

報名網址


BACK

41349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朝陽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Language Center, Chao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Location:Design Building 2F(D-208) Opening Hours: Mon. to Fri. 8:00 A.M - 06:30 P.M.
Tel:(04) 2332-3000 EXT 7522~7525 E-mail:flc@cyut.edu.tw(Foreign Language Section) cl@cyut.edu.tw (Chinese Learning Section) 瀏覽人次:757398